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资讯 TOM    2020-01-16 15:26

FALKE鹰客品牌风格以德式的优雅和品质著称,通过艺术的手法将传统与现代之美融合,运动系列注重材质结构与人体产生的微妙关系,将对运动保护和贴心设计渗透在服装之中。FALKE鹰客呈现静谧、沉静的优雅运动形象,更是汇入了多方面新元素,延续了品牌对于运动品质与精致生活的追求。

永恒经典的设计,别致独特的剪裁以及对细节的严苛要求是FALKE一直以来的追求。所有ESS服饰从运动夹克到长裤、上衣,均采用功能性材料制成,并经过专业的FALKE团队检验,高度贴合舒适,得以使ESS服饰系列在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这一季女士运动夹克增加了新的亮点,采用防雨面料搭配高领设计,从而具有更好的防风效果。内侧的羊毛衬里也时刻让穿着者在寒冷的冬季保持温暖舒适。另一边,现代风格的立领半长袖设计,更加适合女性在瑜伽练习或健身训练时的穿着要求,FALKE ESS特有的排风设计,让你在运动时也不失优雅。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男士服饰系列在这一季有了更多巧妙细节。半拉链设计的衬衫,贴合舒适,是各种运动的理想选择;引人注目的复古长袖上衣,现代风格的色彩搭配,成为独一无二的运动时尚单品,羊毛混纺面料使低温时穿着也更加保暖,无缝编织及罗纹领口,则提供给你格外的柔软和舒适。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新款滑雪内衣内部采用保暖织绒面料,即使身处寒冷低温也能使身体保持温暖。FALKE Maximum Warm,Warm 和Wool-Tech内衣系列,满足身处不同温度环境的不同需求,无论在何处,都有FALKE的贴心呵护。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不论是初入雪场的新手或是高级玩家,FALKE专业滑雪袜都是滑雪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这一季,滑雪袜选用了当季潮流配色,搭配防护衬垫,保证贴合性,速干面料的使用有效防止袜品潮湿后的温度流失。FALKE SK2 Crest选用保温性能极佳的美利奴羊毛,渐变的色彩及山地轮廓造型的设计,极具吸引力。FALKE SK4 Brick 适合相对专业的滑雪爱好者,外观饰有色块图案,全绒里衬的工艺即使在寒冷的条件下也令腿部保持温暖。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穿上FALKE鹰客 提高你的运动潜能

TK徒步袜,在配色上为登山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经过FALKE专业团队的验证,每一双袜品都是质量及舒适性的保证,为低温条件下的长时间徒步旅行提供更多的舒适感。FALKE TK2 Thread 彩色条纹色块的配搭,即使长时间的徒步也不会令人乏味。FALKE TK2 Bark脚踝处线条的细节设计,为穿着者在徒步旅行中增添更多亮点,特殊的锁温材质使脚部干燥温暖不潮湿。

FALKE鹰客所针对的市场主要是对时尚品味及服装品质有追求的都市人群,旗下运动系列更是在延续高品质及经典设计同时,要求紧贴潮流及新颖面料。FALKE鹰客希望把个人品味、气质及优雅,溶于性感、中性的品牌设计内,同时表现出对于运动爱好的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