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末剁手狂欢盛宴,悦淘2020年货节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0-01-06 11:18

作为中国人最看重的盛大节日,春节代表着辞旧迎新,更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意义之重不言而喻。2020年元旦刚过,春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年货该置办起来了!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悦淘APP特别推出悦淘直播年货节——1月10日20点准时上线,悦淘APP短视频和直播同时发力,携手千家供应商,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疯狂囤货、剁手狂欢的年度盛宴,年货礼品超低价放送。这个春节,有悦淘APP助力,你家的年货不用愁啦!

年末剁手狂欢盛宴,悦淘2020年货节即将开启

以往,人们储备年货一般都是通过线下购买,为了避开年终购物高峰期商家借机抬价,很多家庭从春节前1个月甚至更久就开始着手准备年货。随着电商的出现和发展,很多人开始选择通过线上购买年货,但春节前后的物流、售后都会有滞后现象出现,常常不能准时收到商品,而且线上购买往往存在商品描述与实际品质不符的情况,商品品质得不到充分保障,所以购买时的甄别就尤为重要。

好在今年春节,购买年货有了靠谱渠道,通过悦淘直播年货节,不仅可以享受电商购买的便捷优惠,还能直接感受到悦淘APP的高品质商品。2020年悦淘年货节是集全悦淘之力,让消费者“买到就是赚到”的年终狂欢节,同时也是悦淘春节前最后一场大型促销活动!错过这几天,就要再等一年!

据了解,这一次的直播年货节,悦淘APP在生鲜水果、坚果小吃、酒水冲饮、居家百货、数码家电等全品类超百万大促年货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商品品质,力求为消费者集结真正值得买的品质年货,通过电商直播的新形式与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只要在1月20日20:00准时来悦淘APP,就能跟多位专业购物主播以及千万用户一起,像儿时逛集市一样,热热闹闹逛“年货大街”,让新电商的“实惠与乐趣”,真正融入到与亲人团聚的新年氛围当中去。

年末剁手狂欢盛宴,悦淘2020年货节即将开启

悦淘APP上线短短几年内,始终致力于打通上下游供应链,不仅接入淘宝、京东、考拉海购、当当等权威电商平台的品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购物体验,还在酒店、出行、旅游、娱乐等多个领域广泛布局,在涉及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为消费者打造了舒适便捷的购物场景。作为优品社交电商平台,悦淘APP在受到千万用户和合作伙伴认可的同时,始终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各方,目前悦淘APP注册会员可享八大权益,不仅购物省钱,还能免费游全球!

春节将至,如果你还在为过年送礼而犯难,或者担心买不到品质有保障、价格更实惠的年货,1月20日20:00,记得来悦淘APP,品质年货一次囤够,省心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