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通BWFRP管道坚守创新 走向发展新蓝图

资讯 TOM    2020-01-17 15:41

近日,宝通BWFRP在新春联欢晚会上举行了2019年度忠诚服务授勋仪式,向每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宝通人致敬。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高强度纤维复合材料(BWFRP)系列管道、配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走过近12个年头。

宝通BWFRP管道坚守创新 走向发展新蓝图

从生产手糊玻璃钢管到机制编绕玻璃钢管再到高性能BWFRP管道,在传统管道行业劣币驱逐良币的恶性竞争环境中,宝通公司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唯一出路”为战略,抓住时机、全力以赴,研发并生产出BWFRP管道,各项性能优胜于市场上常规管道,取得了管道行业令人瞩目的成就。BWFRP管道自诞生以来,推广使用总长超4万公里,可绕地球一圈。

不仅如此,BWFRP管道也因其独特优势在管道行业引起了不少轰动,特别是近年来,宝通BWFRP管道在重要工程乃至世界级标杆工程中获得认可,成为其电缆保护套管供应商。宝通BWFRP管道获得港珠澳大桥“优质供应商”勋章,成功进入国网和南网系统,在京雄高速、深圳大空港等多项精品工程也获得了极大的青睐和好评。

宝通BWFRP管道坚守创新 走向发展新蓝图

宝通公司立志打造百年企业,将品质、服务、共赢根植于宝通人的价值取向中,保证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共赢的理念不仅体现在客户、股东、合作伙伴等身上,也体现在每一位宝通人身上,宝通愿与每一位宝通人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宝通BWFRP管道坚守创新 走向发展新蓝图

未来,宝通将上下齐心,共同秉承“品质至上 服务到底 共赢致远”的企业价值观,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为百年企业的打造奋力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