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福茶具:东道养杯大赛冠军杨兴杰先生奔驰大奖正式交车!

资讯 TOM    2020-01-17 17:53

2019年,国家有关部门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5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基本形成。为认真贯彻落实这一通知,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传统文化产业链进行了全面完善升级。作为产业链中重要一脉,茶文化也在逐渐走向复兴。在茶叶行业不断壮大带动下,茶具行业同样呈现良好态势。其中,作为茶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汝窑茶具这一华夏瑰宝也得以再掀热潮。

恒福茶具:东道养杯大赛冠军杨兴杰先生奔驰大奖正式交车!

东道汝窑第一届全国养杯大赛获奖者合影

为了让汝窑茶具能够更好地融入当代生活,带动大众审美意识的提升,从而让中国传统茶文化散发更强更大的魅力,2018年,东道汝窑首届全国养杯达赛拉开帷幕,2019年,恒福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持续主办东道汝窑第二届全国养杯大赛,使东道汝窑茶具重塑经典,再造一时大美。

叙茶事风雅述茶道遗风

恒福茶具:东道养杯大赛冠军杨兴杰先生奔驰大奖正式交车!

东道汝窑第二届全国养杯大赛大合影

作为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大型茶文化赛事,东道汝窑第二届全国养杯大赛围绕“以器兴茶、养汝修身”的主题,历时数月,盛况空前,于2019年12月12日顺利落下帷幕。

恒福茶具:东道养杯大赛冠军杨兴杰先生奔驰大奖正式交车!

重庆杨兴杰先生(蓝衣)喜提奔驰车!

凭借“天青月白、鱼鳞蝉翼、似玉非玉、润如羊脂”的独特风采,来自重庆赛区的杨兴杰先生带来的《东道汝窑柿柿如意茶组》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勇夺特等奖,并获得主办方恒福茶文化提供的价值30万元的奔驰大奖。2020年1月12日,恒福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子公司邹红波总经理为总冠军杨兴杰先生隆重举办了提车交接车仪式,在多方嘉宾及工作人员见证下,杨兴杰先生喜提奔驰爱车!

恒福茶具:东道养杯大赛冠军杨兴杰先生奔驰大奖正式交车!

这场前所未有的东道汝窑茶文化盛宴中,除了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养杯大师们,还特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泓先生担任评审委主任,以及多位茶行业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凭借权威的公信力以及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大赛吸引了广东电视台、凤凰网、新华网、光明网、今日头条、新浪网、人民网等知名媒体热切关注,总参与人数近万人,在全国范围内都产生了非常大影响力。

感汝窑文化悟传统美德

东道养杯大赛的隆重召开,也掀起了一股全民爱上东道汝窑茶具的热潮。通过一方小小的茶席,品茗爱好者们以茶为媒、以茶会友,论茶、品茶,一同抒发了对茶文化、汝窑茶具的热爱,分享养杯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将原本小众的汝窑茶具文化传播到更多茶文化及传统文化爱好人士当中,唤醒了国人骨子里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热爱。同时养杯者们也从中得到了乐趣,陶冶了情操,在忙碌的现代工作与生活当中达到平衡身心的目的,起到了修身养性的作用。

恒福茶具:东道养杯大赛冠军杨兴杰先生奔驰大奖正式交车!

东道养杯大赛现场观众鉴赏参赛作品

大赛虽已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为延续这份影响力,进一步弘扬中国茶文化,提高大众对汝窑茶具的认知、提升内在修养,向世界展示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与世界共同见证中国汝窑的复兴之路,据了解,东道汝窑第三届全国养杯大赛也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恒福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年会现场宣布启动,给更多东道汝粉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切磋养杯心得的平台。

探寻茶道精神,积极推广当下传统茶文化复兴,将传统茶文化的真正精神普及社会大众,作为传统茶文化复兴领航者,恒福茶文化欢迎更多的汝窑粉丝,届时一同享受品茶养杯之乐,共赴茶道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