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阳集团新年献词丨奋发有为,行稳致远

资讯 TOM    2020-01-06 15:36

亲爱的弘阳客户、伙伴和同仁们:

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迎来了全新的2020。在此向所有关心、支持弘阳的客户、合作伙伴、全体同仁及家人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2019年,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地产行业竞争和集中度持续提升。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我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脚踏实地,逆势突围,各项事业取得了不少的成绩。

弘阳集团新年献词丨奋发有为,行稳致远

这一年,我们启用上海总部,开始双总部运营模式,开始和优秀的同行们同场竞技。在“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的战略愿景指引下,“双轮双翼”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地,组建弘阳资本集团,地产、商业双主业协同发展,物业、资本助力主业提升,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能力,打造了更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这一年,弘阳地产(HK.1996)加速落地“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战略布局,新进9个城市,新获取59个项目,累计进入全国15个省份、40多个城市,年全口径销售超过650亿,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第54位,产品力提升与标准化打造快速落地,时光、昕悦、正弘三大产品系夺得24项国内外大奖,联合10余家品牌房企成立“新虹桥采购联盟”,进一步实现提质、降本、增效。

这一年,弘阳商业年租金收入同比增长24%,新开业8个项目,新增13个项目,累计持有商业管理面积近500万㎡。南京弘阳广场C馆成功开业,开业两天客流量近百万,销售额近3000万,“双Mall+游乐演艺”模式取得成功。弘阳家居“以店拓店”模式初见成效,门店阿米巴模式初步落地,互联网家装平台(家FUN)上线运行,跨产业资源整合与协同成效初显。

这一年,弘阳物业年收入同比增长82%,外拓管理面积超700万㎡,首次实现公司级收并购落地。利用科技赋能物业,服务业主,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2个项目获得省级优秀示范小区称号。

这一年,资本集团建基筑业,先后取得股权类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首支商业地产类基金产品备案成功,首个ABS产品获批。保理业务、贸易业务双双实现落地,助力集团主业快速发展和战略转型升级。

这一年,我们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5、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14、中国物业服务行业TOP35,八度蝉联中国企业500强,弘阳品牌价值、影响力与客户满意度持续攀升,弘阳地产不断收获资本市场肯定,主体评级不断提升。

这一年,我们持续升级和优化组织、机制、人才、文化,组建弘阳学院,加速完善人才培养和发展体系,简单、务实、阳光和拼搏文化持续生根;“河西四郡”第二届极客远征挑战赛在业内率先征战酒泉,两百余名弘阳管理团队三天徒步96公里,为爱行走,持续引发业界关注,“健康、拼搏、大爱”的弘阳极客精神影响深入。

弘阳集团新年献词丨奋发有为,行稳致远

这一年,我们持续聚焦助学助教领域,践行“让孩子走出大山,让知识改变命运”的公益使命,向南京建邺南方贝贝儿童发展中心、上海宝山区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贵州黎平弘阳希望小学、甘肃金塔县芨芨小学、云南玉龙县纳西族田家炳中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弘阳员工关爱基金向6位同仁或其家属提供了捐助,并逐步向困难业主和商户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捐助山西浑源县精准扶贫工作。

回望2019,我们感恩每一位客户的选择和陪伴,唯有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我们感恩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唯有更加坚定信心,分享成长,实现互利共赢;我们感恩奋战在各岗位上的每一位同仁,感谢你们每一天的辛勤付出。你们工作的热情、拼搏的斗志和奋力达成目标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

挥别2019,所有成绩与荣耀已成为过去;迈向2020,我们将以怎样的姿态拥抱新一年?

弘阳集团新年献词丨奋发有为,行稳致远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是第一个五年战略规划的决胜之年,我们以什么攻坚,靠什么决胜?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2020年乃至下一个五年,无论宏观环境、行业、市场怎样变化,无论面临哪些“不确定性”,我们要始终相信“永远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个“确定性”,要站在全新战场,进一步回归行业本质、回归产品和服务本质,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是弘阳的未来和使命。我们要坚持“长期主义”和“用户价值主张”,认真打磨产品力和服务力,通过练内功,强能力,提效能,构建我们长久的竞争力,将“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这个标签牢牢嵌入到弘阳的经营和管理实践中去。

2020年,我希望全体同仁努力做到“三个坚定”、“四个意识”:坚定落地执行“双轮双翼”模式、坚定持续升级组织能力和加快内部人才培养与发展、坚定打造我们在核心业务环节的竞争力,以实现有质量的可持续增长;以长跑者的姿态深度拥抱“客户意识、产品意识、服务意识、效能意识”,全面迈向“提质增效、精细管理”的新阶段。

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行,每一年会有新的风景和体验,我很幸运能和大家一起携手继往开来,不断推动弘阳事业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每位弘阳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和我一道同心同行,共同拥抱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此时此刻,在梦想照耀的地方,还有许多同仁依旧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着服务,为业主守护着平安,为每一份责任和担当辛勤劳作,你们辛苦了!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弘阳集团董事长

曾焕沙

二〇二〇年一月一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