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参访佩信集团及旗下佩琪人才、佩企信息

资讯 TOM    2020-01-06 16:40

1月3日上午,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副秘书长汪艳彦等一行来到位于上海徐汇华鑫天地的佩信集团总部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就人力资源云计算科技及服务领域创新等话题举行座谈交流,共商人力资源数字化和产品服务升级的合作与发展,佩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东进先生会见来访嘉宾。

重托:力求创新上海品质,提升上海品牌服务能级

参观伊始,朱庆阳秘书长一行先行参观了佩信集团旗下的佩琪人才(HRPackage),就佩琪人才提供的人才招聘、人事代理、岗位外包、薪酬福利、灵活用工、服务外包、商业保险、健康体检、福利服务和外籍员工服务等进行了仔细了解。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参访佩信集团及旗下佩琪人才、佩企信息

▲张东进向朱庆阳秘书长一行介绍品牌发展历程与荣誉

张东进表示:“佩琪正在为2000多家企业,超过61万名员工提供综合、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并且不断根据客户需求,调整优化产品和服务,力求创新上海品质,提升上海品牌服务能级。”朱庆阳听取了佩琪人才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发展状况及历程的情况介绍,探讨了加快推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他表示:“作为上海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的代表,佩琪人才近年来实现迅猛发展,这与你们专注客户洞察,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和专业的服务分不开,希望佩琪抓住历史机遇,在人力资源服务实践中不断创新,让上海品牌经验走出去,向全国推广开来。”

嘱咐:发挥效能,利用科技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等一行还来到佩信集团旗下的佩企信息(ONESSC)参观,软件研发中心、共享服务中心、数据服务舱,佩企信息的DHR及SSC的发展让朱庆阳感觉欣慰。他兴奋地表示:“人力资源行业需要和科技互联,和数据融合,和云计算相通,为你们在这背后做出的贡献点赞,期待你们做出更多更好的创新。”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参访佩信集团及旗下佩琪人才、佩企信息

▲ONESSC D-HR软件为企业提供从员工的入职到离职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的运营和管理

随后,工作人员还为协会一行展示了数字化自助终端的使用场景,员工可以自主进行考勤、薪资、休假、排班等数据的查询以及合同与各类证明的打印,大大增强了各部门之间数据共享与协作,简化了各类数据交换环节,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降本增效的目标。朱庆阳秘书长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打造以人为本的文化,真正关注员工体验和职业发展,从而激发员工的生产力和创造力。ONESSC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你们在探索数字化发展道路上不会是独行者,协会将提供必要的力量,为你们供应资源。”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参访佩信集团及旗下佩琪人才、佩企信息

▲朱庆阳秘书长在仔细观摩自助数字终端

创新:实现数字化、互联化、信息化及服务化发展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在信集团佩服客户成功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东进对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过去的发展情况,并就佩信集团五大产业板块的发展定位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说:“佩信集团将广泛采用云原生技术,从架构设计、开发方式到部署运维,都将基于云的特点进行设计,力图构建原生为云而设计的应用。佩信集团将持续推动佩琪人才和佩企信息两个核心业务品牌在数字化、互联化、信息化、服务化/共享化(DITS)等‘新四化’领域发展。”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参访佩信集团及旗下佩琪人才、佩企信息

▲朱庆阳秘书长在座谈会上指导工作

朱庆阳秘书长表示:“在当下,各行各业都在经历一场变革,人力资源行业也正逐步向科技化转型,SaaS技术、云平台、区块链等新技术在人力资源行业的应用大可探索,产业发展因科技的植入而提升效能。上海人力服务行业产值已经达到4400多亿元,协会会员也从100多名增加到600多名,佩信集团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你们近年来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实践在行业中具有相当大的示范意义。希望你们抓住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成为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支持:与会员单位互通有无,共助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朱庆阳秘书长对佩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佩信集团依托云计算科技和外包服务的“一体两翼”商业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同时对于公司的市场策略、客户价值定位、产品创新、团队发展以及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提出了宝贵意见。 朱庆阳表示,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佩琪人才、佩企信息的发展,也希望在2020年集团继续在不断深化产品、拓展品牌知名度上下苦功夫,多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共助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近年来,佩信集团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新经济示范企业”、“信得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明星科创企业”、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示范机构”、“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未来,佩信集团将进一步和全国各大协会保持密切沟通,以终为始,学习人力资源行业世界先进经验,继续做强主业,打造行业生态,秉持“成就客户卓越价值,让幸福触手可及”的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进无止境。会上,双方还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模式、经营管理以及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