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迪惠尔年货节诚意献礼,新颜美肌非你“膜鼠”

资讯 TOM    2020-01-09 11:39

2020新年如期而至,农历春节也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时刻,你又准备了什么新年礼物来犒劳自己,赠送亲友呢? 节日需要仪式感,何不来一场肌肤的“膜”法密集护理,解锁嘭嘭水活力的肌肤状态,美美地开启一年的新颜好运势!

美迪惠尔年货节诚意献礼,新颜美肌非你“膜鼠”

△上图为: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年货节活动图片

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次电商大促,天猫年货节自然而然地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在主打年味、新年礼物、新年新气象主题的年货节里,美妆类目也拥有自己的战场。其中快销品中的人气产品“面膜”,就为消费者解决了护肤和过年送礼的多重需求。其中,全球面膜品牌美迪惠尔,携带众多星品爆款,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了一场非你“膜鼠”的年货节盛宴。

今年天猫年货节,美迪惠尔推出了天猫购物津贴叠享店铺满减优惠券的福利。其中购物津贴满300减30,上不封顶。优惠券包括会员专享的满199减10、分享好友再领券满400减60等可选。同时,美迪惠尔还献上了拍下立减、第二件半价、两件99元及每日10点限量抽取大额优惠券等活动。

美迪惠尔年货节诚意献礼,新颜美肌非你“膜鼠”

△上图为: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年货节活动图片

在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成交单品排名前三的产品也继续发力。美迪惠尔玄彬定制爆款礼盒,拍下立减60元;美迪惠尔的经典水库面膜(产品名: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第二件半价、第三件0元;美迪惠尔光耀面膜套装,拍下立减30元。此外,美迪惠尔2019年全新推出的新晋补水王“饮水肌”面膜”优惠力度也不简单,拍下可享单件减30元、两件立减60元的优惠活动。

美迪惠尔年货节诚意献礼,新颜美肌非你“膜鼠”

△上图为: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系列

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2019年8月全新上线,产品上市后就收获了众多小仙女的集体种草打Call。该面膜颠覆了传统印象,水弹导航精华与经典“水库”面膜强强联手,海洋深层水帮助打开吸收通道,N.M.F天然保湿因子给予肌肤深度滋润,以新颖的“先涂精华,后敷面膜”1涂2敷两步骤护理方式,焕新出击,开启肌肤2倍速饮水力,让肌肤主动喝饱水!

除了关键的补水,美迪惠尔还兼顾了肌肤的美白需求!同系列中的“饮水肌”面膜美白款,无论是第一步的“美白导航精华”,还是第二步的美白保湿黑面膜,都分别获得了具有美白功能的特殊化妆品备案,可以称得上是面膜产品中的“美白皇后”了。

美迪惠尔天猫年货节现已全面开启,登陆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即可轻松获取更多美迪惠尔的优惠信息。让我们和美迪惠尔一起,美美地开启一年的新颜好运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