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获“2019年度潜力无限奖”

资讯 TOM    2020-01-09 11:38

1月7日,由vivo主办的2019vivo互联网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驾校一点通凭借在产品、服务、用户体验等方面持续提升与创新,打造具有品质化、精细化、一体化特质的驾培创新服务模式,获得vivo“2019年度潜力无限奖”,得到业界高度肯定。

驾校一点通获“2019年度潜力无限奖”

作为驾培行业头部品牌,驾校一点通依托自身互联网信息技术、信息服务、资源整合能力与优势,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致力于为学车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服务,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公安部统计,2019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214万辆,机动车保有量达3.48亿辆,其中新注册登记汽车2578万辆,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机动车驾驶人达4.35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3.97亿人。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与2018年底相比,增加2122万辆,增长8.83%。私家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截至2019年底,小型载客汽车保有量达2.2亿辆,与2018年底相比,增加1926万辆,增长9.37%。其中,私家车(私人小微型载客汽车)保有量达2.07亿辆,首次突破2亿辆,近五年年均增长1966万辆。由此可见,驾培市场仍有很大的增量空间

随着驾培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驾校一点通凭借自身在驾培行业的深度渗透、对驾培产业链资源高度整合,逐步建立起了在驾培领域的强大优势。以学车用户为起点和中心,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驾校一点通可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驾校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等驾考学习、驾培信息服务,并形成以驾校一点通移动客户端、电脑客户端、网页版组成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对便利化、品质化、个性化及良好体验的产品与服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驾校一点通多年来持续从驾培服务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探索与实践,来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能力,实现更精细化、深度化服务用户,多层次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轻松考驾照;此外,通过深入挖掘和释放平台潜能,进一步拓展服务链条,驾校一点通将服务延伸至汽车等多元领域,在提升自身多元化服务能力同时,增强用户使用粘性,逐步落地驾校一点通学车互联网生态圈的构建。

聚焦用户需求,围绕用户体验,驾校一点通未来将继续从产品、服务、运营、创新等多维度精益求精促成长,全力打造人人信赖的驾考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潜能,持续创新与突破,创造出更多的行业价值,致力赋能驾培行业创新,积极践行“让生命更安全”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