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20-01-13 13:56

1月11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以“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主管部委领导就乳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和指导作出重要报告,为行业质量安全工作的重点指明方向。现场,国内一众乳制品企业和专家就乳品行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行深入探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2019年度在产品质量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表彰。其中,国内乳业领军品牌雅士利国际摘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雅士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9年度质量金奖”“瑞哺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9年度质量金奖”、“多美滋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9年度质量金奖”4项大奖。据悉,这也是其连续三年在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成功获奖,成为本届大会的耀眼明星,引发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图:雅士利国际斩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图:雅士利国际摘获3大质量金奖)

把握政策红利,实力领跑行业

近十年来,国家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健康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并出台一系列法规标准和政策,落实监管责任,全面整改行业。如今,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历经十年沧桑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的生产实力、科研实力、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成为世界领先水平。

据悉,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自2013年至今,持续开展对骨干乳企品牌产品质量抽检活动,委托有国家认证资质的乳制品质量检测机构对全国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月月抽检,检查结果连续七年100%合格,雅士利国际在抽检中屡屡交出漂亮成绩单,实现产品出厂合格率为100%,外部抽检合格率100%。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图:颁奖典礼现场)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雅士利国际在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一举斩获“雅士利国际集团瑞哺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8年度质量金奖”、“雅士利国际集团多美滋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8年度质量金奖”和“雅士利国际集团雅士利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8年度质量金奖”三项大奖。此次将行业4项大奖收入囊中,既是对集团37年品质之路的肯定,也代表着千万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秉承专业态度,坚守品质初心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打造高品质乳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责任更是义务。从2000年开始,雅士利国际便以质量为中心、以全员参与为基础,建立起科学、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

去年,雅士利国际明确“3年质量年”方案,从法律法规、生产工艺、操作规程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上百场次的质量培训,全方位向一线员工普及应用质量管理知识。此外,集团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并完善内部生产管理制度,每一批产品从原材料采购、进货检验,到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每个步骤都经过严苛的监控,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可靠。

而此次能够斩获多个行业大奖,背后强大的科研力量同样功不可没。为了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雅士利国际联合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和专家,坚持以母乳为标准进行奶粉配方创新研发。目前,集团已构筑起雅士利、瑞哺恩、朵拉小羊、多美滋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五大品牌的产品矩阵,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来源。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图:雅士利国际新西兰工厂内部)

积极走出国门,提速国际化进程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乳制品走入寻常百姓家,其质量安全一直被视为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国人的营养和健康,而当中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承载着国人对下一代的寄托和希望。

秉承“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雅士利国际不断提速国际化进程,在“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的怀卡托地区设立生产基地,源源不断地将优质的海外资源输送至国内市场。目前,其已实现丹麦、奥地利、新西兰等地优质和有机奶源全覆盖,通过整合全球资源,让万千家庭足不出门即可享受高品质的奶粉。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在首届进博会上,新西兰贸发局将神圣而庄重的银蕨叶标识授权雅士利国际旗下产品。据悉,带新西兰政府承认的银蕨叶认证的产品,代表着新西兰国家品质和国际形象,这进一步证明了新西兰对雅士利国际产品的信任与赞赏。

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实力摘获4项行业大奖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银蕨叶标识)

随着中国乳业发展全球化脚步加快,雅士利国际也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铸就质量文化之魂,不断提高专业生产能力,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让宝宝们在优质营养的保障下茁壮成长。这是雅士利国际对每位消费者的承诺,也是集团矢志追求的目标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