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x岳云鹏相声专场欢动羊城 喜“岳”跨年

资讯 TOM    2020-01-02 13:45

“范闲、范建、范思辙”这三个名字是否特别熟悉?最近,一部“画风清奇”的古装神剧《庆余年》可谓是承包了全网热度,而其中本色出演的相声演员更是承包了剧中笑点,网友戏称,“看剧看出了相声专场的感觉~”。剧中看相声,不过瘾?没关系!12月31日,“享岳十年”2019华帝厨电相声专场最后一场跨年演出,在广州体育馆爆笑开讲。“小岳岳”携手好搭档孙越为羊城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年盛宴。而作为该活动总冠名商的国内知名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也与数千名观众一起送别2019,携手走进2020。

华帝x岳云鹏相声专场欢动羊城 喜“岳”跨年

说学逗唱 跨年欢乐多

在当晚的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岳云鹏、孙越以及其他相声演员为大家奉献了《口吐莲花》、《歪唱太平歌词》、《学歌曲》、《刘海砍樵》等趣味十足的节目,说学逗唱,全场大活,各种包袱“咧瓢”全场,不停为观众制造笑料。演出现场相声演员们以幽默诙谐、接地气的情节内容拉近了与台下观众的距离。在最后的跨年倒数环节,岳云鹏带领全场观众倒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华帝x岳云鹏相声专场欢动羊城 喜“岳”跨年

本次“享岳十年” 2019华帝厨电相声专场,全年共5场演出,已先后在杭州、武汉、苏州、北京爆笑上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而此次广州专场跨年演出作为压轴出场更是座无虚席,让每一位观众都过了一个非一般仪式感的跨年体验。

跨界创新 品牌要向上

据悉,这已经是华帝与岳云鹏的第N次“亲密接触”,从最初《了不起的挑战》开始结缘,到2018年“爱岳之城”全国相声巡演,到今年的“享岳十年”全国相声巡演。多年来,华帝携手岳云鹏和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共同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欢乐时刻,这也与“能玩”、“会玩”的华帝一系列创新、年轻的营销玩法分不开。

在厨电市场趋近饱和的今天,如何以有效手段另辟蹊径打造品牌地位和影响力,是业内所有人都密切关注的问题。而定位高端智能厨电的华帝却能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独具一格的创新力迎来“超车”机遇。2019年华帝动作频频,足迹遍布娱乐圈、时尚圈、游戏圈、体育圈……,使其在国内的品牌地位、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攀升。

如今,年轻、时尚与智能,已经成为华帝品牌的全新基因,华帝从传统的工业制造商成功转型“智慧+,时尚家”,离不开其在跨界营销策略上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华帝不仅为家电行业营销模式开辟了新思路,同时引领了厨电与各领域深度融合的新潮流,更展示了华帝对行业以及消费者的深入洞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