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 中正锅炉助力南京金龙开疆扩土

资讯 TOM    2020-01-03 16:31

新能源时代,电动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各类用车主流,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等产业链也已日渐成熟。近日,中正锅炉为电动车领袖企业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燃气锅炉设备,已顺利完成安装,投入运行,成为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上的一员大将。

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 中正锅炉助力南京金龙开疆扩土

中正锅炉助力南京金龙开疆扩土

南京金龙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汽车制造商,产品涵盖4-18米全系列新能源汽车产品,涉及公交、旅游、通勤、物流、专用车等领域。公司还创建开沃汽车集团,在深圳、武汉、南京、呼和浩特、徐州建立生产基地。

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南京金龙不断提质升级,更新工艺设备。蒸汽锅炉作为主要的能源设备,是公司生产流水线中重要的一环,提供蒸汽的品质对生产线上烘漆、喷漆等工艺将产生直接影响。同时为积极响应南京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南京金龙计划采购一台高性能环保型蒸汽锅炉。

经过对市面常见的锅炉品牌进行信息搜集,南京金龙了解到了位列国内燃气锅炉供应商前三的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中正锅炉生产规模大,年产能可达25000蒸吨。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内,拥有先进的工艺设备,如机器人焊接设备、高速数控平面钻、数控锅筒钻等600台套。据南京金龙实地考察结果显示,中正锅炉的确是一个实力雄厚的锅炉供应商。

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 中正锅炉助力南京金龙开疆扩土

中正锅炉规模化生产车间

双方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就炉型选择达成一致意见。最终,南京金龙购入了中正锅炉出品的WNS系列燃气锅炉。该锅炉安全可靠,节能高效,维护方便,是典型的环保型锅炉设备,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获得了伊利乳业、人民大学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经过中正锅炉的匠心制造,短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锅炉就顺利抵达南京金龙的项目基地。安装期间,中正锅炉技术人员前往现场,全程监督,并提供专业的安装指导。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安装完成,进入调试阶段。对于此次合作的顺利进行,南京金龙负责人表示,中正锅炉不仅产品好,服务也很周到。

 

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爆 中正锅炉助力南京金龙开疆扩土

位于南京金龙项目基地的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项目

每一次合作,都凝结着所有中正人的匠心和用心,每一位客户,都是中正锅炉的忠实伙伴。对于忠实伙伴,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必将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客户的信赖,以诚挚之心服务客户,永不懈怠,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的锅炉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