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规范”和“服务”发展关键词,蛋壳公寓迈入2020发展新阶段

资讯 TOM    2020-02-17 16:23

2019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更好解决群众住房问题,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改革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后,在政策的落实下,住房租赁市场也获得快速发展机会,并稳定迈入2020年。而回看2019年的住房租赁市场,主要有三个发展关键词:租房落户、公租房违规转租纳入征信系统、租售同权,这三大关键词表现出对“租房”的支持,维护了“安心居住的环境”。同时,从中也能够看到,住房租赁市场在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而“规范”也是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的发展关键词,为了响应政策的号召,蛋壳公寓还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共建“安心”的租住环境。

从软件到硬件进行全面“规范”,打造良性运营生态链

租房市场曾充斥着虚假房源、收费猫腻多等租房套路,在长租公寓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租金贷、甲醛等市场杂音,这些都扰乱了正常的租房市场秩序,损害租房者的利益,也阻碍着住房租赁市场的正向健康发展。

蛋壳公寓深知“规范化”发展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因此,从制度的建立到硬件配套都进行规范的程序监测。在制度的建立上,蛋壳公寓采取的是透明原则和监督机制。透明原则是将房源信息、签约流程、支付方式进行透明展示,并对租客进行详细告知,由租客自愿选择租赁方式和支付方式。蛋壳公寓同时制定有严格的监管和惩罚制度,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监督,规范其工作流程,保障租客利益。

在硬件配套上,蛋壳公寓从房屋产品研发、供应商管理、原材料升级,施工工艺管控、空气检测治理、房屋空置通风等流程入手进行全方位房屋品质管控,打造标准化房屋品质升级程序,保证房屋装修硬件、居住配套硬件的使用规范,保障室内空气质量的合格。为持续带来高质量的空气环境,蛋壳公寓还引入“智能新风系统”,升级了长租公寓行业的房源硬件配套标准,也为行业带来室内空气治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蛋壳公寓的“规范化”手段解决了住房租赁市场出现的种种乱象,避免了产生租金贷、甲醛污染等问题,引领了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

建立租房服务体系,提升租房生活品质

蛋壳公寓认为,服务是出租房是否优质的一项重要指标。如今,“租房落户”、“租售同权”正逐渐成为城市生活发展新态势,那么租房生活也正在成为城市生活主流,而服务则能增强租客的城市归属感,成为他们的生活后盾。

蛋壳公寓的服务体系贯穿选房、看房、签约、入住、售后等全流程。在选房、看房、签约阶段,会有管家进行全程陪同,帮助租客挑选心仪的房源及顺利入住。在入住后,会由服务管家接管,继续为租客提供退换租、费用结算等服务,及帮助租客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除了管家团队,蛋壳公寓的服务团队还有空气质量工程师、维修师傅、保洁等成员,对租房生活进行日常维护,24小时客服系统也会对租客提出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来共同保障租客生活的正常有序,提升租房生活品质。

蛋壳公寓目前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等13座主流一二线城市,运营管理着43万+的房间数量。“大体量”房屋数量极为考验蛋壳公寓的运营能力,而通过规范化手段和服务体系建设,蛋壳公寓获得了稳定和快速的发展,也促进了行业的发展。相信在2020年,蛋壳公寓会带来更多的安心居住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