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直播|疫情当前,公共卫生相关专业或成大热?IDP留学详解

资讯 TOM    2020-02-19 16:38

2020年的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大地肆虐横行,为了抗击“新冠”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上下正多措并举,奋力抗击。其中,在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当中,有不少公共卫生专业的人士。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一国或一个地区人民大众健康的公共事业,无论在何时都被广大市场所需求着。不少人预计疫情过后,公共卫生相关专业或成大热!天天宅在家,如何了解更多信息制定申请规划呢?IDP教育线上直播——英澳公共卫生专业留学申请全指导,为你而来!锁定2月19日(周三)16:00,不见不散!

面试/讲座时间 : 2020-02-19 16:00

具体地点 : 线上直播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或关注“IDP教育”预约报名

线上直播——英澳公共卫生专业留学申请全指导

· 疫情当前,公共卫生相关专业将成大热?

· 深度科普什么是公共卫生?教你正确认识公卫专业

· 全面指导英澳公卫专业哪些学校强?学些什么?未来就业前景如何?

公共卫生专业介绍

公共卫生具体包括对重大疾病,尤其是传染病(如结核、艾滋病、 SARS 等)的预防、监控和治疗;对食品、药品、公共环境卫生 的监督管制,以及相关的卫生宣传、健康教育、免疫接种等。例如对 SARS 的控制预防治疗属于典型的公共卫生职能范畴。

公共卫生与普通意义上医疗服务是有一定区别的。为了能够公平、高效、合理地配置公共卫生资源,必须明确什么是公共卫生。美国城乡卫生行政人员委员会对公共卫生定义 ——— 公共卫生是通过评价、政策发展和保障措施来预防疾病、延长人寿命和促进人的身心健康的一门科学和艺术。

英国公共健康卫生专业优势

公共卫生服务是一种成本低、效果好的服务,但又是一种社会效益回报周期相对较长的服务。各国政府在公共卫生服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且政府的干预作用在公共卫生工作中是不可替代的。许多国家对各级政府在公共卫生中的责任都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制,以利于更好地发挥各级政府的作用,并有利于监督和评估。

英国的公共健康专业受到世界广范围的认可,其教育质量和实践程度极为领先,因此,该专业类的留学毕业生就业前景一片大好,另一方面,英国的公共健康硕士专业可接受各类背景的学生,生物、化学、医学方向的同学均可选择该专业进行学习。

随着疫情的不断扩散,我们被限制住了外出的脚步,但是学习的脚步从未停止。关注IDP教育,给你带来一场场干货讲座,为自己努力,为中国加油!2月19日(周三)16: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