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最美逆行者”!网易向抗疫一线的记者捐赠一万只口罩

资讯 TOM    2020-02-12 11:42

2月5日,凤凰卫视驻武汉团队负责人李焰收到了一个特殊的快递,里面是整整200只防护口罩。

此前,在湖北省及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他的同事们已经连续报道了18天。自备的口罩随着报道不断深入正快速消耗,而从当地采购口罩的难度又非常之大。

“公司总部已在多方筹措物资补给,尽量不给当地添麻烦,网易公司的这批口罩还是很及时的。” 李焰说,这批口罩能够支撑团队工作一周时间。

同一时期,奋战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44座城市抗疫一线的245位境内外记者也都收到了同样的快递。

这批累计共10000只的防护口罩,是网易公司从网易严选十分紧缺的口罩供应链中紧急调拨的,免费发放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媒体记者,支持他们及时报道各地疫情防控进展、向公众传递权威可靠的信息。

2月1日发起公开报名后仅两小时,就收到近千个有效申请。在综合各地疫情、岗位性质、报道内容等多个维度后,优先满足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江西等疫情较重省份和武汉、孝感、黄冈、深圳、广州、温州、杭州等疫情较重城市的记者需求,兼顾其它省(市、自治区)的记者需求。

首批接收口罩的250位记者,工作单位既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杭州日报、乐清日报等近百家中央及省市县权威媒体,也有来自财新、新京报、三联生活周刊等公众关注度高的主流媒体,还有凤凰卫视、大公报等境外媒体。

此外,网易公司与暂未接收到口罩的记者们均建立了联系,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并沟通需求,在后续物资条件能满足的前提下继续给予帮助。

网易公司表示,新闻现场就是记者们的战场,他们是把笔和镜头当作枪的战士,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建设者等一样都是“最美逆行者”,值得尊重和敬佩。希望通过关键时期的精准助力,向“最美逆行者”群体致敬,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