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智能招聘平台,助力武汉新洲区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2-25 18:03

受疫情影响,在经历了漫长的“春节假期”后,全国各地的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然而,尽管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身处疫情“风暴眼”的武汉企业,接到了再度延迟复工的通知。

2月20日,湖北省政府发布通告,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除外。

疫情严峻,涉及疫情防控和国计民生的企业肩负重任,仍需尽快复工。目前的形势下,武汉企业复工压力重重:一是做好复工后全面防控工作压力大;二是外地务工人员返城难,导致人手短缺,劳动力不足;三是招聘难,疫情导致传统招聘会、线下招聘无法开展,人员缺口难以补齐。

为减轻当地疫情防控和国计民生相关企业复工压力,武汉市新洲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启动复工招聘计划。据了解,新洲区政府与人力资源科技公司e成科技合作,搭建“零接触”的线上智能招聘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在AI技术的助力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线上连接的招聘/求职平台,助力群众就近就业,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求职者只需登录公众号,即可完成浏览岗位、投递简历、AI视频面试和查看投递记录的全流程操作;企业则可享受搭建个性化雇主主页、发布岗位、接收简历、面试筛选、录用的线上“一条龙”服务。

e成科技智能招聘平台,助力武汉新洲区复工复产
▲ 在线智能招聘平台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新洲区的这场网上招聘会不仅实现了企业招聘的移动化,还融入了人工智能黑科技。系统支持两种在线面试形式——AI面试和视频面试。候选人不仅通过视频通道与面试官远程连接,进行一场“零接触”的面试,还可以和AI虚拟面试官进行对话,完成面试题和线上测评。

e成科技智能招聘平台,助力武汉新洲区复工复产
▲ AI面试 vs 视频面试

面试结束后,企业会看到一张由AI自动生成的候选人画像,包括候选人的知识、技能、性格、素质、动机、价值观等分析数据,候选人情绪波动、微表情分析结果,以及AI生成的招聘建议,企业可以从中获取更精准、更深入的候选人信息,从而提升招聘准确率。

e成科技智能招聘平台,助力武汉新洲区复工复产
▲ 人才画像

从发布职位到完成入职,这样一套完整的招聘流程,企业和候选人在手机小程序上就可以全部完成。企业HR、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完成一场招聘活动。

在严峻的形势下复工复产,是摆在武汉政府,乃至全国各地政府面前的一个挑战。新洲区的“零接触”招聘会,在当前的特殊时刻,对于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保证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民生国计,具有重要意义。

e成科技作为一家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也在这场全国性的战“疫”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e成科技仍在与更多的县市政府积极寻求合作,期望可以通过科技的力量,为更多的政府、群众、企业搭建温情的就业桥梁,助力政府打好疫情防控和招工稳岗双战役。

如果您正好得知有相关的政府机构(人社局/就业局/大数据局/政府旗下人才市场或者网站/协会/商会)需要这样的服务,欢迎为我们牵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