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资讯 TOM    2020-02-14 18:09

2020的情人节注定与往年不同,疫情带来的暂时分离令无数有情人对彼此的思念愈加浓厚,并深切体会到珍惜重要之人的心情。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也将在华为视频的芒果专区、优酷专区、腾讯视频专区三大影视专区同步热播,同时华为视频更有精彩甜蜜剧综,让更多的人在家一样甜蜜度过情人节。

《歌手·当打之年》热血开唱 来华为视频看最燃音乐竞技

《歌手》系列节目已经走到了第八年,每一季的音乐主题都紧贴时下音乐热点,引领着华语乐坛的潮流与审美,今年的主题“当打之年”更是激发了观众的热情,纷纷在微博留言为节目打call。由毛不易、周深、徐佳莹、萧敬腾、袁娅维、华晨宇、MISIA (米希亚)组成的首发歌手阵容,年轻化而有态度,与本说季的音乐主题十分契合。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萧敬腾独特的声线蕴含无穷的能量,对音乐更深层次的领悟和更多面的探求是他的执着,成就了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全能唱将。华晨宇具备杰出的改编和创作才华,他的音乐中蕴含了强大的感召力。周深以嗓音多变、唱法层出不穷著称,他用穿透人心的嗓音向听众传达温暖。为舞台而生的鬼马女孩徐佳莹以不凡的唱作实力惊艳了无数人。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扎实创作、深情演唱是毛不易的特色,他的唱作总能引发无数共鸣,为华语乐坛输出更多优质原创音乐。袁娅维一直凭借百变的灵魂式唱腔,展现出她不俗的音乐天赋、乐感和唱功。MISIA(米希亚)因其浑厚的声线和惊人的肺活量被誉为“日本第一女声”,浑然天成的好嗓音和超强的情感爆发力是她的特色。作为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他们正值巅峰的实力为新一季的《歌手》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更有全新赛制增加绝对紧张感,即刻对阵,险象环生,没有人绝对安全。《歌手·当打之年》的新奇袭赛制传达出青春、活力、正能量的PK精神,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而“不问年龄不论资排辈,只用音乐和作品说话”的新态度,将更加激烈的比拼从歌手的个体展示放大到对整个行业生态的关注,展示了《歌手·当打之年》以音乐为安身立命所在的初心,为当下浮躁的音乐行业树立起了精神榜样。

多档恋爱剧陪你度过甜蜜情人节 上华为视频足不出户畅享海量热门剧综

在这个不能出门的情人节,不妨宅在家安心追剧,用甜甜的恋爱剧和好看的热门综艺打发时间。作为一档亲情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2》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较之上一季,《我家那闺女2》将“闺女IP”全方位更新,以三重视角聚焦原生家庭、现代女性如何跟自己、跟社会相处等问题,向观众展现都市年轻人的情感百态,令不少观众产生共鸣,感叹从中看到了自己。每周五晚10点,上华为视频·芒果专区获取更多明星爸爸团与女明星日常的精彩内容。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由宋茜、宋威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热播。贺繁星(宋茜饰)事业有成,却是意料之外的恋爱萌新,这样的她相继遇到了两大帅哥,才华横溢的年下小奶狗宋元(宋威龙饰)、和成熟多金的霸总大叔叶鹿鸣(王耀庆饰)。一边是强势告白、一言不合就壁咚的宋元,另一边是霸气放话“辞职吧,我养你”的叶鹿鸣,谁将是俘获贺繁星芳心的最后赢家,且看华为视频·芒果专区最新剧情。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在华为视频,除了三大专区同时开播的《歌手·当打之年》,芒果专区正在热播的《我家那闺女2》《下一站是幸福》《上古密约》以及即将开播的《朋友请听好》等优质剧综,还有优酷专区的《热血同行》《乡村爱情12》,以及腾讯视频专区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新世界》《奈何boss要娶我2》等热门内容任你挑选。华为视频联合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三大平台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并开设三大特色观影专区,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热门影视剧和综艺、以及万部经典好莱坞及院线大片等优质视听内容,一个客户端让你过足戏瘾,“全视界”享尽开年热播剧综。

情人节在家一样甜蜜过 来华为视频甜蜜剧综看个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