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 这样做冰淇淋非常简单

资讯 男人窝 2020-03-25 18:49

天气开始慢慢变暖,就快要进入夏天了,大家是不是已经想要吃冰淇淋了呢?但是,这段时间不能出去,只能自己在家做冰淇淋了。那么,要怎么做冰淇淋呢?今天,我们做非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这样做冰淇淋非常简单,推荐给你。

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 这样做冰淇淋非常简单

冰淇淋

最简单冰淇淋,材料也比较简单。都是大家常见的食材。跟着食谱认真做,相信你做的冰淇淋口感会特别好,你的家人也会很喜欢吃。赶紧来学一下吧!

冰淇淋做法:

材料:淡奶油300克,牛奶220克,鸡蛋黄3个,白砂糖100克,香草粉少许。

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 这样做冰淇淋非常简单

冰淇淋做法

做法:将3个鸡蛋用分蛋器将蛋黄和蛋清分离开,取蛋黄放入一个容器中,在鸡蛋黄中加入100克的白砂糖,用打蛋器开始打发,直到粘稠的状态即可。牛奶准备出适量,放入不粘锅中,开始小火慢慢加热。煮开后,将打发好的蛋黄放进去,小火慢慢加热并且不停搅拌。直到烧开的状态关火,放在室内自然冷却。

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 这样做冰淇淋非常简单

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

将淡奶油放入在一个容器中,加入少许的香草粉,用打蛋器开始打发膨胀细腻即可。不知道怎么看,可以将碗反过来,不流动就可以。接下来将之前冷却好的牛奶蛋黄液倒入在奶油中打发均匀,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在冰箱开始冷冻即可。对于最简单的牛奶冰淇淋,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