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多措并举 为复工企业提供定制化出行方案

资讯 TOM    2020-03-02 13:17

目前,在科学防控疫情成效显现与疫情好转信号释放的情况下,全国各地开始陆续按下复工复产的“启动键”,鼓励推动社会经济与人们的生活回归正轨。随着大大小小的企业全面启动复工,员工们的上下班安全通勤也成为大家首要关注的热点问题。

特殊时期,不少上班族选择网约车、电动车、自行车等易通风的交通方式出行。近日记者获悉,为保障复工企业员工的安全通勤,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推出一系列防疫举措与定制化服务,实现保障复工与助力防疫“两手抓”。

据悉,为确保复工期间防疫安全,曹操出行对司机运营前、运营中及运营后三个环节均提出严格防护规范,同时在多个城市均设立防疫服务点,为上线司机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严格执行司机体温每日检测、佩戴口罩上岗、车辆全面消毒等防范措施。此外,作为B2C平台,曹操出行还将防疫知识增加到了司机的日常测试中,向司机全员普及如何科学地预防病毒,如何营造安全健康的车内环境。

曹操出行多措并举 为复工企业提供定制化出行方案

在推出各种防疫措施的同时,曹操出行还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出行服务,兼顾安全防疫与便利出行。据悉,为了给复工企业与员工提供针对性出行解决方案,曹操出行特推出通勤包车服务,根据员工住址、线路灵活配置运力,实现路线定制,最大化利用包车资源。目前曹操出行已为阿里巴巴、平安集团、华为、百库、海康威视等多家大型企业制定专门的用车方案。

针对在疫情期间有差旅需求的企业员工,2月27日,曹操出行联合首旅如家推出“放心车”服务,提供放心出行保障,实现酒店与公司的点对点接驳。同时,曹操出行还将为在首旅如家酒店结束“个体居家隔离”的用户提供安心护送服务,在特殊时期筑起安心港湾。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白领通勤通常为家庭住址与公司之间的固定线路,曹操出行在原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在疫情期间推出“保姆车”服务,用户可签约固定司机提供定制化服务,每天上下班通勤由固定司机按约定时间准时接驾,固定司乘搭配不仅省时,更能让出行更安心。

曹操出行多措并举 为复工企业提供定制化出行方案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仍处于全民战“疫”的关键阶段,复工期更不能有丝毫松懈,曹操出行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推出更多行之有效的防疫举措,同时也会推出更具针对性的服务,为大家提供灵活高效的出行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