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彰显品牌力量,智伴科技荣登“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榜单

资讯 TOM    2020-03-25 17:10

2020年3月20日,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荣登《2020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影响力榜TOP100》榜单。

2020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我国各行业企业同舟共济,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及品牌力量,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干与担当凝聚起温暖和坚定的力量,与全社会共度疫情难关。据艾媒网发起的互联网企业公益行动报道了解,有180家互联网企业加入这场抗议保卫战中。

彰显品牌力量,智伴科技荣登“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榜单

资料来源:艾媒咨询《2020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影响力榜TOP100》

为充分挖掘和鼓励在本次疫情期间自发为社会提供各类公益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同时在社会树立起慈善公益的标杆,传播慈善公益正能量及推动社会公益持续发展,此次由艾媒咨询启动的《2020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评选活动中,特设《慈善公益影响力榜》。该榜单根据2020年1月10-3月10期间,企业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起的慈善公益活动,以公益价值量、资源贡献量、公益覆盖量、媒体传播度、公益声誉量五个一级指标计算得出。最终《慈善公益价值榜》TOP100里,BAT位居前三,智伴科技凭借其在疫情期间的公益服务和在人工智能教育的品牌影响力,位居第74。

本次以52.0的公益影响力指数登上TOP100的智伴科技,在1月10日-3月10日期间,为抗击疫情,累计捐赠了价值100余万元医疗物资及生活用品。此外智伴科技各个智能教育产品线也相继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彰显其品牌力量与担当及“以商养善”的企业正能量。

在疫情爆发初期,智伴科技发动各地经销商及联合爱心人士,在全国及海外搜集医疗物资渠道,成功在广州及韩国、迪拜等地购买和调集紧缺的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防护面等价值100万余元的物资,火速送往疫区前线,为湖北省近百家医院、社区等缓解医护物资紧缺问题、为保护医护人员防疫安全献出一份力。

此外,疫情期间智伴科技各个产品线也相继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智伴教育机器人、智伴优学不断推送疫情期间儿童及家长的防疫知识;响应国家号召,防疫期间停学不停课的指示,赠送价值亿元的线上智能课程,大力惠普全国家庭免费学习智能课程;智伴优选推出消毒洗手液、消毒喷雾、益生菌等防疫、保健产品,帮助社会及广大民众共同防疫抗疫,共克时艰。

彰显品牌力量,智伴科技荣登“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榜单

智伴优学疫情期间,免费赠送医院儿童智能课程活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智伴科技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工智能教育企业,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力量,调动社会各界人民为广大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利用自身的人工智能教育优势,为广大儿童及家庭普及防疫知识,用实干与担当凝聚温暖,传播慈善公益正能量。此次入选《2020中国互联网“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影响力榜TOP100》榜单不仅是对智伴科技在疫情期间慈善公益行为的赞扬,更是对智伴科技品牌价值的肯定,也彰显了智伴科技在我国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硬实力。

智伴科技作为一家人工智能教育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商养善”的企业理念,其慈善公益事业涵盖贫困山区儿童、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及众多特殊学校等。三年来,智伴科技累计捐出三万余台智能教育机器人,让数十万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彰显品牌力量,智伴科技荣登“新冠战役”慈善公益榜榜单

肩负着“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光荣使命,智伴科技将在人工智能教育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在“以商养善”的道路上不忘初心,通过不断加强团队的自主研发能力、内容生产能力,为更多家庭和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培育优秀孩子,成就千万幸福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