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坚守教学系统后端,为学生的日常学习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3-27 11:25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大中小学延期开学,教育部发出“停课不停学”号召,呼吁学生在家学习。大规模的线下机构停课为在线教育企业的发展带来升级的同时,也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巨大考验。千万量级的用户同时涌入,对每个在线教育平台都是巨大的考验。每一节体验优质的课程背后,都是对前端教学、后端教研、技术支持以及综合服务等的检验。

在这过程中,在线教育知名企业掌门1对1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前端教学方面,掌门1对1从不打无准备之仗,对于掌门教师而言,身经百战的他们知道如何把控在线课堂进度与氛围,如何给到学生更大的帮助。

掌门1对1坚守教学系统后端,为学生的日常学习保驾护航

掌门1对1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以标准化保证师资整体水平,名师化发挥优秀教师能动性,保证每个一线教师都能做到课程达标,有过硬的教学实力,在课堂技巧、互动、内容涉及,课件制作,知识讲解、例题分析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也因此,掌门的教师们能够在此次疫情中独当一面,坚守课程质量,为孩子们带去高品质的教学内容。

掌门教学部的寇老师就有一个武汉学生,父母都在一线工作,为了能够更好的投入工作,就将孩子送到了新疆的爷爷奶奶家。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寇老师帮助孩子进行知识梳理,在微信上为孩子布置作业、辅导作业,跟孩子交流心得,时不时还会鼓励孩子。寇老师表示,“我也多次和孩子的妈妈聊天,让他们放心在一线工作,孩子的学习就交给我。”

教学研究方面,掌门1对1已成立四大教研院和一支超过万人的教研团队,深耕全国各地考情学情,自主研发匹配各地教学需求的教研课件和素材。掌门教研组张老师表示,“教研组在前期有充足的课件资料储备,组内会定期安排单独培训或集体培训,一方面是打磨业务水平,另一方面就是为了能够应对像此次疫情一样特别时期的针对性教学安排。”

在掌门万人教研团队的前期教研积累下,120万套教研材料和1200万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成为此次疫情中后端教研的强力支撑。

为了满足大体量的用户服务需求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掌门技术平台通过智能系统监控在线课堂的稳定性,一旦出现异常,将启动故障应急响应机制。在线课堂团队从全链路监控,线上流量回放,在线逃生系统,故障模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