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携手外婆家亮相天猫超品日,跨界合作打造厨界狂欢节

资讯 TOM    2020-03-27 13:48

3月20日,老板电器携手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以“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为主题,开启线上直播创新玩法。活动期间,老板电器推出以“烟、灶、蒸、洗”4件套为代表的中式新厨房解决方案,并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布年度旗舰新品三面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当日成交额达成全年TOP3,超品当日销售额环比增长300%,全天大家电类目保持TOP1,嵌入式环比增长300%,新品首发销售额突破60万,超品期间粉丝增长10万。

外婆家行政大厨亮相老板电器天猫超品日

良好业绩的背后,除了是消费者对于老板电器品牌的肯定外,也得益于这次老板电器与外婆菜全新的跨界营销方式。外婆家作为正宗杭帮菜的代名词,以亲民的市场定位,优雅的用餐环境和超性价比的菜品形成疯狂排队的效应,创造出一种时尚便捷的饮食文化,在全国有着过百家的分店,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优秀的品牌会不断地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改变,直播营销已然是各个行业突围的关键所在。这次超品日,41年聚焦厨房生活的老板电器与22年专注食客胃与心的外婆家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合作,线上线下全国联动,抢占直播营销这一新的市场高地,开拓新的可能性市场。

外婆家资深行政大厨、国家技师,拥有25年深厚烹饪经验的朱月青亮相老板电器天猫品牌日的直播活动现场。在老板电器新品助力下,外婆家资深行政大厨朱月青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厨艺秀,为年轻消费者演绎全新的老板烟灶蒸洗四件套,解锁了宅家新技能,重新定义了厨房生活,为大众科普如何做得美味,吃得健康,现场开启别开生面的美食之旅。

老板电器携手外婆家亮相天猫超品日,跨界合作打造厨界狂欢节
外婆家行政主厨朱月青

好厨电助力美食新鲜出炉

在活动现场,朱月青大厨大显身手。他认为一道好的菜品不仅与厨师的技艺有关,也与烹饪器具的性能密不可分,就如老板电器坚持的理念一样,厨电产品必须足够极致,才能有100%的胜算去应对中式烹饪中0.01%的极端情况。如果油烟吸排不畅会破坏整个烹饪环境,灶具的火力不稳、蒸烤器具的运作时内部水蒸气凝结滴水情况等因素会直接影响烹饪效果。

朱月青大厨边与粉丝互动的同时,在老板电器厨电的配合下,先后出炉外婆小牛肉、松子桂鱼、生菜卷茶香鸡三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充满惊喜的美味鲜筵,现场观众对此美食赞不绝口。

老板电器携手外婆家亮相天猫超品日,跨界合作打造厨界狂欢节
外婆家松子桂鱼

跨界联动实现精准营销

此次,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与善用美食打动食客胃和心的高端餐饮品牌外婆家结合,与当代年轻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完成与年轻一代的心智联结与情感共鸣。在老板电器高端专业厨电的助推下,搭配外婆家大厨对中式烹饪美食的理解,给食客们带去更上一层楼的美食体验。

老板电器携手外婆家亮相天猫超品日,跨界合作打造厨界狂欢节
外婆家强势入驻老板中式烹饪学院

老板电器天猫超级品牌日将外婆家“时尚、高端、专业、细心”的文化内核,与老板电器主张的:“中国新厨房,老板四件套”理念融汇贯通,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双方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是共同探索出的一种全新合作模式,既赋能老板电器品牌在厨电领域的不断进化和发展,又实现了双方流量、产品和场景体验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为新时代的消费者带去全方位的烹饪新体验,让未来的中国厨房生活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