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控疫情义不容辞,四季沐歌用行动提供温暖

资讯 TOM    2020-03-06 11:44

近日来,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是所有人的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四季沐歌赶在了支援武汉的第一战线,向武汉紧急驰援,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防控疫情义不容辞

四季沐歌捐赠前线

疫情爆发,武汉物资短缺引发了四季沐歌的高度重视。四季沐歌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了热水设备,紧急调动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为支援武汉做出了行动。

防控疫情义不容辞,四季沐歌用行动提供温暖

四季沐歌所捐赠的热水设备为前线人员提供了充足的热水,热水供应有利于帮助一线医疗人员和患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防控疫情,义不容辞。面对疫情蔓延和医疗物资告急的严峻挑战,四季沐歌在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对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充分详尽的安全防护教育与知识普及工作、把广大用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基础上,义无反顾共同抗疫。

贴心服务随时待命

四季沐歌温暖常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家越是危难之际,越是需要人民坚定信念,共同抗疫。作为国内知名热水器品牌,四季沐歌紧急支援,担负起了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四季沐歌以“用心温暖亿万家庭”为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广大用户的热水供应和温暖守护工作。

此外,为了守护人民的温暖与健康,在抗战疫情期间,四季沐歌力争在第一时间为每个家庭排忧解难,线上线下服务工程师的专业解答和贴心服务随时待命,为家庭送去了温暖与祝愿。

除了为前线捐赠热水设备之外,四季沐歌的绿色智慧医院热水解决方案也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协和江南医院提供了充足的热水。

四季沐歌的绿色智慧医院热水系统采用了DSCO安全标准为医院用水保驾护航,60℃恒温供水等四重防护,让医院用热水安全无忧。DSCO安全标准是四季沐歌专为医院制定的热水系统研发标准,采用闭式系统,完全隔绝空气,保证水质安全更健康,为医院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医用级系统设计方案。

春天会来,夏天会到,疫情会结束。目前疫情已经进入了关键时刻,四季沐歌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与社会共同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防控疫情义不容辞,四季沐歌用行动提供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