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人文化成为GWI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 在中国推进“健康愿景”计划

资讯 TOM    2020-03-31 11:45

近日,天人文化宣布与公益机构GWI(The 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全球健康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健康理念倡导与推动的方式,在中国推进预防疾病、增强健康的"健康愿景"计划。

The 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 (GWI)是一个非营利性公益组织,专注于全球健康经济领域研究和教育。对于此次合作,GWI首席创意官兼执行董事南希·戴维斯(Nancy Davis ) 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疾病与生活不良的方式和习惯有关,由此引起的医疗费用剧增成为新的全球问题。现在,每年约有70%的死亡率是由于慢性病引起,预计到2030年,用于治疗慢性病的医疗成本将高达47万亿美元。这是无疑是一场危机,健康产业的积极作用更加凸显,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地介绍我们的新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关注慢性病的预防问题。"

作为一家在文化、健康及教育领域,立志于扶持社会企业、进行影响力投资和慈善捐赠的下一代公益平台。天人文化致力于通过培育跨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形成共同目标、尊重传统与差异来促进积极的全球价值观,以及通过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推动人类身心健康及更广阔的环境和生态系统健康。

天人文化联合创始人古永锵(Victor Koo)表示,"随着经济发展,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健康和福利问题已经与以往大不相同,很多健康、疾病是由于不良生活习惯所导致,比如饮食问题、吸烟问题等。此次与GWI达成战略合作,在中国地区共同推进"健康愿景"计划,目标是推进更积极的健康生活方式,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这与天人文化所倡导 "身心健康 积极合一"的使命不谋而合。"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的不断推进,对健康的期待也更受关注。"人类、自然、地球是合一共存体,对立统一又相辅相成"古永锵认为,健康的定义不仅是不生病,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同样重要。 "因此,我们期待着与中国读者一起分享GWI的使命——让慢性病可防可控,这一愿景在此时此刻更有意义。"

除了天人文化,GWI的健康愿景计划同时在印度与以色列落地,分别由印度的Smart Group和以色的Welltech1为战略合作伙伴。

附:

关于GWI:The Global Wellness Institute™ (GWI)是一个非营利性公益组织,专注于全球健康经济领域研究和教育。通过行业研究、倡议、圆桌论坛、健康调研和健康愿景等五个举措,推动关注人类健康与全球环境发展。

关于天人文化:天人文化是一家在文化、健康及教育领域,立志于扶持社会企业、进行影响力投资和慈善捐赠的下一代公益平台。天人文化致力于通过培育跨文化间的相互理解形成共同目标、尊重传统与差异来促进积极的全球价值观,以及通过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推动人类身心健康及更广阔的环境和生态系统健康。

天人文化由合一控股打造,合一控股成立于2005年,由原搜狐总裁和首席运营官、优酷创始人古永锵(Victor Koo)发起创立并担任主席,专注于互联网大文娱、泛教育与大健康领域的投资与孵化。经历过PC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浪潮,合一控股将丰富的投资、运营经验集中在互联网大文娱领域,密切关注TMT行业创投趋势,并在泛教育、大健康领域不断投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