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布局音乐教育内容生态,“云课堂”持续升级

资讯 TOM    2020-03-20 11:19

阳春三月,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号召,酷狗直播继续深入布局少儿音乐教育直播,打通更多直播场景。酷狗直播《少儿音乐云课堂》系列音乐课程共直播43场,其中丰富多彩的音乐课程安排,涵盖了亲子启蒙、舞台演唱、音乐剧表演、街舞、乐器教学等多元化内容,让孩子们在家观看直播,轻松进行音乐启蒙,提升音乐素养。

酷狗直播布局音乐教育内容生态,“云课堂”持续升级

据悉,《少儿音乐云课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少儿的音乐创造力和活力,师资队伍构成不断朝多元化发展。在酷狗直播“开课”的老师,既有音乐教育机构的专业老师,也有前黑豹乐队主唱秦勇、《沙漠骆驼》展展、《学猫叫》小潘潘等知名音乐人。这些老师从自身的音乐创作和演出经验出发,传授乐理知识,与少儿进行实时音乐问答,趣味性极强。

特殊时期,酷狗直播还不断丰富少儿音乐教育场景。3月13日,《少儿音乐云课堂》举办了第一场“听我说谢谢你”少儿音乐节,刘子豪、成学迅、叶佳、秦勇、展展、小潘潘等音乐人通过舞台铭记和歌颂一线的英雄。李昕融、李凯稠、樊桐舟一家三口则温馨同台,献唱《听我说谢谢你》,向逆行的抗疫英雄致敬。

酷狗直播布局音乐教育内容生态,“云课堂”持续升级

在少儿音乐节中,酷狗直播的音乐人将心中的尊敬与祝福融入作品本身,用音乐正能量鼓舞人心。孩子们在酷狗直播观看少儿音乐教育节目,在享受高品质、高水准的音乐节目的同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音乐审美,激发音乐热情。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估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云课堂已经成为年轻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的最佳选择。酷狗直播用户群体相对年轻,自身线上教育接受能力强,也倾向于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利用教育直播的新形式、新场景,学习不同的新鲜内容。

酷狗直播正是瞄准年轻用户的“刚需”,上线《少儿音乐云课堂》与少儿音乐节,将专业音乐教师和国内知名音乐人齐聚一堂,构建酷狗“隔空素质教育”体系。通过“直播+音乐+教学”全新模式,酷狗直播使线上音乐教育场景更加丰富有趣,有效促进少儿的线上音乐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