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场景营销新玩法,蘑菇街助力线下零售“云开工”

资讯 TOM    2020-03-20 16:23

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零售业受到巨大冲击,尤其是季节性较强的服装零售业,早春销售计划被打乱,一旦积压库存将会对现金流带来极大的压力,急需线上流量输血。

面对疫情,蘑菇街雪中送炭,携平台主播推出了“佣金双免”等多项优惠举措,帮助商家提振销售、渡过危机,关键时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场景营销新玩法,蘑菇街助力线下零售“云开工”
活动海报

四方联动,蘑菇街助力线下实体门店

虽然现在线下购物中心和零售门店已经开门营业,但线下消费仍未被激活,线上电商平台要继续为线下零售的“云复工”贡献力量。

3月19日,蘑菇街与龙湖集团强强联合,在杭州龙湖西溪天街进行首次直播合作,邀请蘑菇街金牌主播苏苏范susu空降时尚品牌UR(URBAN REVIVO)线下店,帮助UR品牌提升门店销售,也是通过直播的方式,预热西溪天街春季会员欢抢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街合作”也是3月20日开幕的“321直播购物节”的序章与预热,是蘑菇街场景化营销又一次尝试。早在321直播购物节的超前预热专场中,主播小甜心的快鱼门店直播就创造了单场695万的热销记录。

UR是全球为数不多真正应用快时尚商业模式并取得领先的品牌之一,但受疫情影响也相当大,所以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本次直播活动中,UR 2020年春夏新款商品低至4.5折,春款54.9起,夏款29.9起,价格优惠非常诱人。

蘑菇街、龙湖天街、UR、主播四方共同合作,为观众呈现一场看到惊喜、买到实惠的“云逛街”,同时也为线下零售注入新的活力。

场景营销新玩法,蘑菇街助力线下零售“云开工”
蘑菇街主播正在直播

直播+零售,蘑菇街与零售企业相互成就

2019年,蘑菇街强化了自创立以来的“以人为核心运营对象”的发展思路,通过孵化和培育新人主播、打造主播IP、丰富直播内容生态、创新交互方式、提升人货匹配效率等做法,完善了直播生态的基础设施。

在主播孵化上,2019年7月,蘑菇街推出了面向全网招募优质红人主播、机构以及供应链主播的“双百计划”。截至目前,“双百计划”引进了3000位优质主播,涌现了包括玛丽莲、叶歆、小小小丹妮等多位优质新人主播,速度最快的新人主播在40天内完成了单场百万销量的突破。

本来线下零售走向线上就是趋势,疫情无疑是一针催化剂,加速了企业直播营销、电商的直播带货的进程。作为最早布局直播电商的互联网平台,蘑菇街凭借良好的直播生态和优秀的服务能力,受到了众多零售品牌的信赖。

截至目前,蘑菇街已携手主播成功帮助乐町、海澜之家、马克华菲、星期六女鞋、快鱼、李宁、美特斯邦威、韩都衣舍、太平鸟等400多家时尚品牌成功清除库存,覆盖服饰、美妆、家居、女鞋、母婴、配饰、箱包等多元品类。

直播是最接近线下实体店的线上营销方式,未来必会逐渐产品化、常态化,成为线下零售的标配。蘑菇街具备线上销售优势以及优质主播资源,有能力服务更多需要直播资源的企业,打造“直播+零售”新生态,共同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未来,蘑菇街直播购物节将融入包括门店、供应链基地、源头基地、海外溯源等更丰富的场景,形成线上与线下的更多元化联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