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主子吃喝玩乐全承包,魔力猫盒解锁养猫新姿势!

资讯 TOM    2020-04-13 16:19

“天生贵族,猫之娇子”,想要养好一只猫,需要什么?主粮、零食、猫砂、玩具……新晋猫奴们都想尽力给自己的猫咪提供最好的产品,为猫大人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但面对市面上繁多的产品,往往却无从下手。

实际上,想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可以很简单——订阅魔力猫盒。作为宠物订阅电商,魔力猫盒将提供一站式养猫方案,用一个定期投递的盒子满足猫奴们的所有需要。这个盒子里涵盖精美插画、进口优质猫粮、上百款猫罐头,再搭配玩具、生活用品等,专业人士的选品终究不会出错。

猫主子吃喝玩乐全承包,魔力猫盒解锁养猫新姿势!

魔力猫盒分为标准订阅盒、联名款猫盒与心跳猫盒三种规格,每种规格相对应的主粮、零食、玩具、猫抓板图案均有所不同,猫主子们可根据需求为猫贵族们选购心仪魔盒,既方便又划算,为猫主子们节省了搭配各类产品的时间,也真正地做到了物尽其用。而且每个猫盒的包装都非常精美,打开猫盒就像拆开一份精致的礼物一样,保证款款有惊喜、款款有新奇!

猫主子吃喝玩乐全承包,魔力猫盒解锁养猫新姿势!

养猫容易,可是想要养好一只猫却不简单,一次性购买多批量的猫粮和猫咪生活用品对于学生党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而对于忙碌的都市丽人们来说,又时常担心会不会出现断粮或者主粮过期等问题。Mollybox魔力猫盒不仅提供花呗分期免息付款服务,而且订阅用户享有优先发货权,在用户选购订阅制商品后,Mollybox魔力猫盒将为其预留保质期新鲜的主粮,按照用户所制定的发货周期准时发货,在保证主粮新鲜的同时也免去断粮风险。

猫主子吃喝玩乐全承包,魔力猫盒解锁养猫新姿势!

订阅并不是新鲜事物,但组合主题插画猫盒+自选主粮+多款零食+玩具用品等,在宠物界可谓是首创。拿2020年新春联名款--西安博物馆古风猫盒来说,配备了佳乐滋、尾巴生活猫咪罐头,搭配鲜嫩美味的毛星球冻干,给贵族喵生带来味蕾新体验;喜庆的小唐装,让猫咪一秒穿越到长安街上;原创的手绘喵喵帆布包与笔记本,还有超大的圆形猫抓板,简直是猫咪届的顶级福音!值得一提的是,每月28日18:00,魔力猫盒资深选品官还会对猫盒内赠送的搭配商品进行更换,保障每月猫盒内搭配的商品有不同、有新意、有惊喜!

猫主子吃喝玩乐全承包,魔力猫盒解锁养猫新姿势!

魔力猫盒的订阅制正朝着“一猫一盒”的方向发展,努力打造个性化猫盒,正如消费者为猫咪逐一挑选各式猫粮,魔力猫盒也想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选择,找到最适宜猫咪的产品。跟着魔力猫盒,我们有理由相信,有格调的猫咪生活,没那么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