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瑞达:深耕玻尿酸领域37年,心向未来,不忘初心

资讯 TOM    2020-04-26 13:34

玻尿酸,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陌生是因为它是一个少见的医学名词,而熟悉又在于只要一个女生爱美会化妆,那么她就一定认识玻尿酸!

世界玻尿酸看中国,中国玻尿酸看福瑞达

据前瞻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美妆行业市场规模突破4000亿元,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玻尿酸原料产销国,而山东省就贡献了近乎百分之百的玻尿酸产量。

如今的玻尿酸市场可谓是,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山东。而山东的玻尿酸又来自于哪里呢?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和研发基地——山东福瑞达集团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点。福瑞达集团的玻尿酸产品远销于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每年出口可为国家创汇1000万美元以上,位列全球同行业三强,不仅领先全球,还带动了中国玻尿酸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山东玻尿酸产业的集群效应。

而山东福瑞达集团的前身山东商科所则堪称是中国玻尿酸产业化的摇篮,张天民、凌沛学、郭学平等生物制药领域的领军人物都曾在这里工作学习。也是在这里,凌沛学成功开发了生化提取法工业制备玻璃酸(又称透明质酸)的技术 ,并在国内首先将玻璃酸钠作为天然保湿剂用于化妆品,从此开启了中国护肤美妆的新时代。

福瑞达:深耕玻尿酸领域37年,心向未来,不忘初心

凌沛学:埋头专研37年,终结硕果

如此广袤的华夏大地,为何是福瑞达开启了中国护肤美妆新世代,将中国山东打造成了全球玻尿酸研发生产中心呢?这一切的源头还得从37年前说起。

1986年,凌沛学从山东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就带着他1983年就开始研究的透明质酸课题申请到了山东省商业厅下拨的3万元创业经费和1间旧厂房,在商科所内筹建了生物药物研究室,正式启动了中国玻尿酸产业的火车头。

1988年,福瑞达医药集团在凌沛学及其科研团队的引领下开始进行透明质酸护肤品的研发。1998年,福瑞达美业成立。在全球范围内,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国际领先的透明质酸(HA、又名玻尿酸)研究开发水平,及透明质酸多领域的应用奠定了福瑞达在中国玻尿酸行业无法撼动的地位。

从1983年到2020年,凌沛学用37年的光阴和心力,专研玻尿酸及其衍生产品的行业应用,终结硕果。将玻尿酸在医学、护肤中的神奇功效告知消费者,也让广大消费者在追求健康和美丽的道路上走得轻松和安全。

花了半辈子与玻尿酸打交道的凌沛学,更被誉为中国的“玻尿酸之父”。

福瑞达:深耕玻尿酸领域37年,心向未来,不忘初心

福瑞达:心向未来,不忘初心

手握核心玻尿酸提炼技术,凌沛学牵头组建的福瑞达已成为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高科技集团。借助综合性产业优势,福瑞达专注于透明质酸的研究与开发,扩大了下游行业应用需求,形成了骨科、眼科、整形外科等医疗终端产品及功能性护肤品,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自福瑞达从事玻尿酸的探索之路至今,时光已悄然掠过三十余载。从首次掌握玻尿酸提炼技术到如今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和研发基地,这是一个大国企业向上的成长史,更是国产玻尿酸产业化的缩影。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福瑞达也深知任重道远,一手牢握核心技术心向未来,一手贴近市场不忘初心。不断努力寻求突破的道路上,福瑞达正在打破一个又一个的行业圈层,更美好的玻尿酸世界也渐趋成型。

福瑞达:深耕玻尿酸领域37年,心向未来,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