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提升带娃出行体验?爱玛电动车有新招

资讯 TOM    2020-04-26 14:34

一份亲子出行报告显示,中国亲子出行人群中,有75.2%的人注重体验感,不少宝妈为了方便,喜欢骑电动车带宝宝出行。但据了解,此前市场上并没有一款专门服务亲子出行的电动车产品,所以很多宝妈只能骑普通电动车带娃出行,不仅体验感差,宝宝的安全性也得不到充分保障。

如何提升带娃出行体验?爱玛电动车有新招

图注:爱玛亲子车

正是关注到广大亲子用户存在这样的出行痛点,爱玛电动车经过3年研发,在今年3月推出了爱玛安全亲子车。该品类专为亲子出行而生,在安全和时尚方面都令人感到惊喜。

一、多重技术保障,避免飞车、抱死,全方位守护出行安全

宝妈们在亲子出行中最关心的莫过于安全,所以专门服务于亲子出行的电动车,其安全技术一定要过硬。为了让广大宝妈宝爸带娃更安心,爱玛电动车专门为亲子车配备了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和7大安全防护措施。

如何提升带娃出行体验?爱玛电动车有新招

图注:爱玛安全亲子车——小玛UMINI

比如,这款小玛UMINI袋鼠车拥有爱玛自主专利技术——STT自动启停功能,临时停车3秒自动断电,就算不小心转动了车把也不会发生飞车的危险状况,能让宝妈和宝贝在等红灯等临时停车场景中更加安全。

如何提升带娃出行体验?爱玛电动车有新招

图注:爱玛安全亲子车——CES全电控制停系统

而且,爱玛亲子车还拥有CES全电控制停系统,电子+机械双重制动保护,让家长在骑行过程中,哪怕刹车线意外断裂,也能稳稳当当地刹住车。除此之外,小玛UMINI还为亲子人群准备了防伤害、防跌落、防磕碰等多重防护功能大礼包,可以全方位为亲子出行保驾护航,让安全多一份保障。

二、便携锂电池+博世电机,轻松出行不惧爬坡

在亲子出行中,不少宝妈都比较担心电池半路没电,或者遇到陡坡爬不上去溜车等情况,所以了解电动车的宝妈在买车时都会着重关注电池和电机。小玛UMINI作为一款专门服务于亲子出行的电动车,这些问题都提前考虑到了。

如何提升带娃出行体验?爱玛电动车有新招

图注:小玛UMINI——轻便锂电池

小玛UMINI搭配的金标锂电池,不仅电量更大跑得更远,可以免除宝妈担心半路没电的烦恼,而且还具有温度保护、断电保护、短路保护等6重智能安全防护,出行中电量输出更平稳更安全。

如何提升带娃出行体验?爱玛电动车有新招

图注:小玛UMINI——350W博世电机

除了电池,350W的德国博世电机也为小玛UMINI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动力输出十分稳定,宝妈带着宝宝爬陡坡也可以轻松上去。再配合车轮上的加长液压避震系统,小玛UMINI不管是在爬坡还是走坑洼不平的小路时,都能有效减轻颠簸感,让宝妈和宝宝在骑行中更加舒适。

三、潮酷车型,时尚辣妈专属亲子车

辣妈们带娃出行,当然也不能丢失新时代女性的个性与时尚追求,而小玛UMINI潮酷的车型就是专为辣妈时尚出行而设计的。

简约的流线车身造型、突出的天使眼大灯,加上鲜艳潮流的配色,小玛UMINI让人第一眼就有一种惊艳的感觉。骑上这样的时尚亲子车,带着可爱的宝宝,时尚辣妈在出行中想不引起关注都难。而且大车筐和宽大加厚的高弹鞍座,也赋予了小玛UMINI超强的实用性和舒适感,除了亲子出行外,宝妈自己用来日常通勤也十分好用。

可以看出,爱玛安全亲子车作为爱玛电动车开创的又一创新品类,正是基于用户至上的理念,专为亲子人群出行而设计的,无论安全性、舒适性还是时尚性都十分出众,辣妈们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