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千万只口罩驰援美国 中创丝路携手全球伙伴共同抗疫

资讯 TOM    2020-04-15 12:23

4月13日下午, 云丝路控股集团(下称云丝路)全资子公司中创丝路公司为美国紧急筹备的近千万只KN95口罩,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整装待发。12小时之后,这批防疫物资将运抵美国波士顿,为美国的抗疫注入新力量。

在机场航空货站国际区,记者看到,货车上的防疫物资,正装载到飞机上。现场的横幅十分醒目:“中美持续友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全球伙伴做好疫情保障,彰显大国风范”。

近千万只口罩驰援美国 中创丝路携手全球伙伴共同抗疫

据云丝路董事长孙建伟介绍,驰援美国的医疗物资,关系到中国产品的质量,也关乎国家形象。公司把口罩质量作为生产的重中之重,短时间内组建了近五十人的质量控制团队,每一批口罩都经过反复检验,严格把关口罩质量。经过严格的质检流程,4月11日,近千万个口罩装运上七辆大货车,从广东中山出发,星夜驰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近千万只口罩驰援美国 中创丝路携手全球伙伴共同抗疫

如此大规模的订单为何花落云丝路控股集团?据孙建伟介绍,中创丝路作为云丝路控股的口罩产业平台,有关键原材料熔喷布的资源和直接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在物流上,中创丝路与顺丰国际达成战略合作;中创丝路还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与数十个厂家合作形成近千条生产线,建立了日产能3000万的口罩产业平台,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客户需求。

孙建伟透露,国外疫情逐渐蔓延,云丝路控股集团联合商务部、各国驻华领事馆、全球工商联、外贸协会等各政商组织,及时沟通对接国外需求,现已与欧洲、亚洲、北美洲等多个国家的采购方签署了防疫物资采购合同,出口口罩、防护服、体温枪、酒精棉片等防疫物资逾3000万件。

近千万只口罩驰援美国 中创丝路携手全球伙伴共同抗疫

据了解,中创丝路还将陆续筹措多批口罩等防疫物资,运往孟加拉国等疫情渐趋严重的非洲国家,继续为海外提供有力支持,贡献中国力量。

云丝路控股集团是一家产融结合,集现代化、高效能的贸易物资和供应链服务系统为一体的综合型贸易集团。中创丝路是云丝路控股集团的子公司,是一个口罩产业平台,近千条生产线,各种规格、各种认证的口罩产品,能满足世界各国客户的需求。

国内疫情发生后,云丝路集团及时调整生产计划,以抗疫为首要使命,确保抗疫物资生产,保障了贵州武警医院、北京卫健委等企事业单位的防疫物资充足,还向湖北武汉和内蒙古等地捐赠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

近千万只口罩驰援美国 中创丝路携手全球伙伴共同抗疫

国内疫情稳定后,海外疫情加剧,云丝路集团又向国际社会伸出援手,为国外积极筹措口罩等医疗物资。云丝路集团在国内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在全球战疫中,云丝路集团在短时间内研发攻关、紧急生产、快速调度,打通物流,驰援国际,为全球战疫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体现了中国企业的优势,也代表了中国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