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肤不停的补水还是干燥?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系列让水分不再流失

资讯 TOM    2020-04-26 16:14

“补水”是女生普遍的护肤需求,但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肌肤不停的补水还是干燥?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肌肤屏障受损,肌肤失去了锁水能力。肌肤屏障犹如河坝,一旦决堤,“河水”就会流失。所以,当你的肌肤屏障受损破裂,补进去的水分就会轻易流失。茱莉蔻的珍稀玫瑰水润系列,蕴含丰富的珍稀水润玫瑰菁萃,能强韧“肌肤水坝”,提升肌肤屏障功能,让水分不再轻易流失,同时帮助肌肤抵抗外界伤害。

肌肤不停的补水还是干燥?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系列让水分不再流失

肌肤角质层间存在一种“肌肤水坝”,能调节在细胞间和细胞内移动的水量,同时调节离子和营养成分的流动,活化细胞、修复细胞。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系列的明星成分——珍稀水润玫瑰菁萃便作用于此,帮助构建肌肤水坝,帮助细胞锁紧水分并从外界吸收水分,从而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健康的满分状态。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精华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精华可以有效改善肌肤保湿屏障,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让肌肤全天候保持完美的水光莹润状态。该精华可用在面膜前让肌肤加强补水,也可搭配同系列的乳液或者凝霜使用,以达到更好的护肤功效。由于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精华性质温和,成分安全,对敏感肌十分友好,各类肤质均适用。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乳液

这款乳液中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仙人掌果萃取,仙人掌果是一种可以在极端恶劣条件下生存成长的植物,储水能力极强,不仅有着出色的保湿能力,还能起到舒缓、镇静肌肤的功效。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乳液不仅能滋养肌肤,还能在过敏时期为肌肤做“紧急镇定修复”工作,对敏感肌同样友好。茱莉蔻这款乳液质地轻薄,触感清爽,是很适合在春夏季节使用的保湿型护肤品。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凝霜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凝霜为丝滑的凝乳质地,比乳液更滋润,比面霜更轻盈,用后肌肤湿润柔软,同时还带有一定的光泽感。这款凝霜中加入了乳香树脂,有助于减少皮脂分泌、缩小隐形毛孔、让肌肤恢复水润清爽的状态,非常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面霜

该款面霜具有保湿和防护的双重功效,可以很好地提升肌肤质感,让肌肤变得水润通透、细腻白皙。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面霜中加入了古朴阿苏果籽油,富含多酚和脂肪酸,可以起到保护和滋润肌肤的效果,同时可以改善肌肤屏障,减少肌肤中水分的流失,让肌肤持续保持水润。

肌肤不停的补水还是干燥?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系列让水分不再流失

茱莉蔻珍稀玫瑰水润全系列护肤品均带有淡雅的玫瑰香味,除添加了珍稀水润玫瑰菁萃及植萃精华复合物外,每款产品根据护肤功效,加入了不同的植物萃取成分,增强了产品的整体护肤能力。肌肤不停的补水还是干燥?茱莉蔻邀您一起,奏响肌肤保湿、锁水、修复三重奏,探索水润“肌”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