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武汉已清零!10万辆次免费租护航五一自驾出游

资讯 TOM    2020-04-28 14:06

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了!这场全民动员抗击新冠肺炎的“武汉保卫战”终于迎来载入史册的清零时刻。目前,湖北421家A级旅游景区,已有266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开放率达到63.18%,大家五一小长假自驾游、租车游的热情正在不断高涨。

此外,今年的“五一”假期调休扩展至5天,是2008年取消“五一”黄金周以来最长的一个“五一”假期,正是出游的大好机会。据旅游平台数据统计,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出游旅客总数与清明假期相比将增长近4成,有望出现今年的首个出游高峰。

虽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仍然存在感染的风险,钟南山院士也明确指出:“旅游是可以的,但是也需要戴好口罩,同时一定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这样可以降低被感染的风险。”所以出游的同时,减少人群接触,为自己和家人营造一个相对私密的出行环境十分有必要,短途自驾游也因此备受追捧。

为助力广大游客五一安全出行,芝麻信用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押金双免的全国连锁大方租车,已全面开启全国300多个城市,1100+线下门店,13000+服务网点的绿色预订通道,为用户提供10万辆次免费租车,并累计发放3000万元的租车优惠券,为每位用户赠送1180元的“出行组合券包”,其中包括200元新用户专享券、380元连租立减券、600元五一专享出行券,最高单笔立减210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领券中心、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大方租车APP领取活动优惠券就可参与使用。

大方租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全国首家租车押金及违章押金双免的租车企业,除了租车优惠外,用户通过支付宝小程序预订租车,还有机会享受最高30000元的押金双免服务,出行更优惠。同时,大方租车在此呼吁广大租车用户,若有五一出行打算的用户,最好提早规划出行计划,预定车辆,合理地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分散出行,注意个人防护;租车时尽量在线上预订车辆线上结算,在取车前请向工作人员确认车辆是否消毒,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据悉,大方租车是国内知名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大方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为用户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

从4月8日武汉宣布“解封”起,这座经过疫情重创的城市开始恢复勃勃生机。3个多月,近百天的疫情阻击战,5个“零时刻”,记录了这座城市从“生病”到“康复”再到“安全”的全过程。大方工作人员表示,大方将竭尽所能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和武汉市民一起坚守住这份来之不易的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