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优质口碑产品更放心

资讯 TOM    2020-04-07 11:30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已经逐渐意识到,传统的手工清扫并不能完全满足日常清洁需求,深度彻底的机械化清洁成为必须。由此,扫地机器人这类具有智能属性的家电产品应运而生,已然成为必不可少的实用家电。这种科技密集型新型电子消费产品覆盖了繁忙的家务劳动,做到解放用户的双手,有效提升了家庭幸福感,由此受到了诸多中青年消费者的青睐。

但这样的潮流之下,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产品质量却显得良莠不齐。很多小厂家推出的“实惠”产品,做到了价格便宜但功能十分薄弱,倘若将这样的扫地机器人带回家,那会让消费者感到非常鸡肋。如何挑选到真正好用的扫地机器人,就需要消费者做好攻略,才能慧眼识珠捕获优质产品。这时,不妨先看看国际大品牌的当季新品,赶上新品折扣,很容易就能做到质量优惠双丰收。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优质口碑产品更放心

作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领导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已渐渐被人们所熟识。早在1976年,斐纳TOMEFON便已投身室内清洁领域,并一直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与设计。经过半个世纪的奋斗,如今已经被誉为室内净化领域的领头羊。斐纳TOMEFON旗下的当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极高,目前已经连续多个季度位居销量榜第一。到底有何玄机,下面就来一一破解。

现在扫地机器人的研发已经进入了以导航建图、智能规划为主的3.0时代。作为德国斐纳TOMEFON的当家代表作,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自主避障、智能分区、高效清扫等能力的运用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在硬件配置上,该机型搭载A8智能芯片,可做到机身内部建图,有规划、高效率地完成扫除。不止能够又快又好地完成清洁任务,单位时间内的能耗也要更少。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优质口碑产品更放心

另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还缺人的智慧还体现在产品细节上,所有微末的细节都显示出设计师的匠心。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增加了断点的持续清洁功能。当机身检测到自身电量不足时,会自动回忆充电基座位置,并计算出最短的返回路径,回到充电座进行电量补充。等到充满电后,又会继续完成中断的清扫任务,彻底避免了重复性清扫和漏扫的情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备手机远程操控模式。用户在手机APP上就能看到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动态。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手机端生成的可视化地图,还能让用户根据需求设置清扫禁区和私人订制清扫方案。这样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也能对房间进行一键清洁,可谓是全自动的智能管家。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优质口碑产品更放心

可以说,对比市面上的同类机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无论是清扫效率还是使用体验,都有极大的提升。也正因如此,让德国斐纳TOMEFON成为国际一流的清洁品牌,获得了无数忠实的消费者。如果想深入了解,不妨近距离体验,将这款机型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