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艺术语境解构老酒品质,舍得酒业如何“重新定义白酒美学”?

资讯 TOM    2020-04-09 17:39

“43年,贮藏12万吨老酒,在静静等待他的主人。”

这是舍得酒业全新宣传片最后出现的字幕,文艺范十足的解说词,尽显宣传片的格调。近日,舍得酒业重磅打造的艺术大片同时登陆央视多个频道,并在四川电视台和遂宁电视台同步播出,这个极具艺术美感的艺术大片,或将掀起白酒广告艺术的创新浪潮。

这支宣传片由舍得酒业携手国际团队倾力打造,以创新的艺术拍摄手法,将“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核心诉求表达得淋漓尽致,是老酒战略落地的新动作,是践行“成为生活美学品牌”这一品牌愿景的重要一步,更重要的是让世界看见中国白酒之美。

1

每一帧都是艺术

重新定义白酒美学

玩转艺术,舍得酒业是越来越游刃有余。

空气、晨露、云、风、树、草,这是舍得酒业“生态酿酒”的根基;窖池、酒曲、酒糟、酿艺、匠人,这是舍得酒业“老酒战略”的优势。随着一连串跳动的数字,这些带有舍得酒业特色的意象浑然一体,人与自然、酒与人、酒与自然,已没有明显的界限。

用艺术语境解构老酒品质,舍得酒业如何“重新定义白酒美学”?

60秒的时间,借助艺术性的视觉冲击,仿佛诉说着舍得酒业酿酒技艺厚重的历史积淀与酿酒艺美焕发出的无限生命力,展示出每一滴老酒非凡的艺术之旅。不得不说,这是时间的艺术,也是舍得酒业与生俱来的酿酒艺术之美。

据了解,舍得酒业的全新宣传片由国际顶尖主创班底打造,国际奢侈品知名导演Jonathan Weatherley、国际顶尖创意监制Tony Liu、亚洲顶级后期制作公司Quite Lab共同完成拍摄制作。来自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意和思想相互碰撞,呈现出独具舍得酒业视觉风格的艺术大片。

用艺术语境解构老酒品质,舍得酒业如何“重新定义白酒美学”?

细细品味这支宣传片:敢于用色,强烈的色差对撞,浓郁的色彩对比,强烈的视觉冲击,近乎静止的偏色调大构图画面……这种反常规的艺术表现形式与全新影像风格,完全颠覆了传统白酒宣传片的一贯理念和拍摄手法,重新定义白酒美学。

从时代面来说,宣传片以国际化的审美眼光表达中国白酒的精髓,助力中国白酒走向世界;从品牌面来说,践行“成为生活美学品牌”的品牌愿景,赋予白酒更深的感官和精神享受;从行业面来说,打破白酒传统广告审美,将中国白酒提升到新的审美高度、文化高度,对接中国白酒国际化轨道。

此次高调发布全新宣传片,创新和颠覆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让世界看见中国白酒之美,这是舍得酒业的初衷。

2

强势登陆央视、地方频道

老酒战略再提速

2020年是舍得酒业老酒战略至关重要的一年。

据了解,舍得TVC将在CCTV1、CCTV2、CCTV9、CCTV10、CCTV13上线播出,并同步在四川电视台和遂宁电视台播出。如此强大的传播力度,可见舍得酒业对2020年营销战略的重视。

用艺术语境解构老酒品质,舍得酒业如何“重新定义白酒美学”?

在第四代品味舍得上市发布会上,舍得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何进表示,“2020年是舍得酒业全面落实老酒战略、全线发力的一年,第四代品味舍得是老酒战略落地的重要支柱。”第四代品味舍得“云上市”不久,舍得酒业全新宣传片上线,频繁动作背后,是舍得酒业对老酒战略的坚持和创新。

宣传片的一帧帧画面,将舍得酒业老酒战略的优势展露无遗。自1940年建厂,70年代开始存酒至今,舍得酒业累计优选了12万吨老酒,其中5年以上的基酒超过70%,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老酒的品质在不断提升,每年还有大量的优质基酒补充进库。

毫无疑问,12万吨优质基酒是舍得酒业老酒战略的最大支撑,亦是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此外,通过宣传片,有利于进一步强化“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品牌口号,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2019年,舍得酒业开启老酒战略,将老酒从小众的收藏圈带到了大众市场,推动了老酒市场健康化、常态化发展。近段时间发布新品、推出全新宣传片等动作,都将为老酒市场的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迈向多元化的国际舞台时,舍得酒业颠覆传统、大胆创新,将中国白酒文化与国际化审美融合,以一种全新的维度引导中国白酒走向世界,展现了一个企业真正的行业领导力,更体现出作为中国名酒企业的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