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单排到一两个月后!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攀升,民众为囤肉也是拼了

资讯 前瞻网 2020-05-13 13:19
订单排到一两个月后!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攀升,民众为囤肉也是拼了

疫情下,美国多地冰箱销量持续攀升,在加利福尼亚州,疫情发生后,当地民众为囤积食品,纷纷购买冰箱。尤其是近期美国肉类加工厂接连关闭,居民为了尽可能地多囤肉,进一步促使冰箱成了抢手货。有店家表示,现在顾客买冰箱可能要等上一两个月。

据统计,自4月22日以来,美国肉类包装厂工人感染人数急剧增加。据中西部调查报告中心在4月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时全美有48个工厂中近2200人感染病毒,而现在这一数目已扩张了五倍。

工厂停业导致全美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肉制品短缺,继恐慌性抢购卫生纸后,美国人开始抢购肉制品。在供应短缺情况下,美国多家食品连锁店及超市宣布,对消费者购买猪肉、牛肉以及禽类等肉类产品实施限购。好市多和克罗格将限购措施推广至全美所有门店,其他超市则在某些地区实行限购。

根据克罗格规定,每位顾客只能分别购买2件鸡肉和猪肉食品;好市多宣布,每位会员每次到店最多可购买3件肉类产品;位于圣路易斯市的Schnucks超市对购买新鲜牛肉的限制为2件。

受肉类供应短缺影响,美国多家大型汉堡连锁餐厅也开始暂停供应汉堡。其中,美国最大连锁汉堡餐厅Wendy's在全美拥有5500家餐厅,受肉类供应不足影响,部分餐厅已经停止供应汉堡或其他含牛肉类的产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牛肉短缺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好几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