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九有聘任金铉玉为公司财务总监

资讯 挖贝网 2020-05-03 18:05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ST九有(600462)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确认,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金铉玉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即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金铉玉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ST九有聘任金铉玉为公司财务总监

金铉玉: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曾在韩国兴国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任保险行业财务专员、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做投资管理工作、北京将至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部财务主管,现任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财务部财务主管。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595,342.6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资料显示,*ST九有拥有全资子公司九有供应链,其业务主要为经营手机相关的原材料采购及销售业务;控股子公司博立信,公司持有博立信70%的股权,其主营业务为手机摄像模组制造、销售以及电子行业相关的原材料采购及销售业务,处于手机制造业上游供应链,客户为手机厂商,商业销售模式是定制销售;公司全资孙公司汉诺睿雅其业务主要是面向各个行业提供专业市场活动及传播,以专业的策划及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咨询顾问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62&announcementId=1207647101&announcementTime=2020-04-2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