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海地产迎接疫情后的复苏,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案

资讯 TOM    2020-05-06 14:45

2020年4月已经过去,5月份的到来,是各行各业复苏加快速度的时期。近年来,随着中海地产在房地产领域中的发展上越来越突出之后,可以说在疫情后的复苏模式上确实会更加专业长效的。副总裁欧阳国欣提出要求,在复苏阶段中要以客户为中心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这样对于中海在国内的市场恢复上来说,都会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具体有哪些方案内容呢?

方案一:推出中海云商系列服务,为的就是帮助企业稳定高效复工。

2020年的3月份-5月份,是国内各个行业复产复工的重要阶段。当然,在中海地产复苏的关键时期中,推出了中海云商系列服务,为的就是帮助企业在稳定复工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在复苏的过程中,都觉得在方方面面的要求和措施上都是与众不同的,带来的辅助性作用上会更加不一样的。综合推出了方案的特色和优势,都觉得在发展过程中的模式上还是很新颖的。

中海地产迎接疫情后的复苏,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案

方案二:为企业争取政府的资金补贴和政策扶持。

副总裁欧阳国欣指出,中海地产在政府中的威望还是比较高的,说一句话的的回应还是会有的。在疫情带给企业的困难时,此时中海人应当帮助企业来正确政府所制定的资金补贴和政策扶持。只有这样,才能够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在帮助自己复苏的阶段中,带来的市场品牌度和口碑度上也是会有着明显的提高。在这个阶段中来说,企业发展的措施和要求上也是会更加与众不同的,为此一定要合理的去掌握好其发展的方案措施才行。

方案三:一站式招聘平台,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

中海地产旗下的租户越来越多,让这些租户能够更好的去发展,中海地产推出了一站式招聘平台,为的就是辅助企业能够招聘到优秀的人才。在这一点上来说,迎接疫情复苏的过程中,这样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往往带来的效率上也是会越来越大的。在发展进程中,能够对市场的恢复方面还是会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总之,副总裁欧阳国欣以及高层的决策也是对的,确实在国内引起了不同的凡响。

以客户为中心,拿出的疫情复苏方案都比较实用的,能够让每个客户都得到了实惠。在这一点上来说,在大部分客户的内心当中树立的威望和信誉度上才能够有着明显的提高。所以说,这在方案制定的过程中,带来的帮助上还是会越来越大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