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喜临门等居家品牌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 共同搅动下沉蓝海

资讯 TOM    2020-05-18 17:57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不少消费者转战线下门店,重温身临其境的“购物瘾”。最近,河南驻马店驿城区京东家电专卖店的老顾客们,发现这里有了新变化!家电品牌专柜旁边,新增了居家类品牌的产品专区——像四季沐歌的卫浴用品、智能马桶等。因为过去在店里的购买体验很好,许多原本只为新房预定家电的消费者,都打起了顺便“包办”装修的主意,省事又省心。

九牧、喜临门等居家品牌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  共同搅动下沉蓝海

实际上,驿城区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全新升级,只是京东居家携核心战略品牌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的一个缩影。九牧、欧普、美的、TCL、雷士、四季沐歌、莱尔诗丹、希箭、华帝、飞雕、欧派、威克士、喜临门、A家、邦先生等家装、家具品牌,将为京东家电专卖店输入涵盖厨卫、灯饰照明、智能家居、五金工具、定制主材、床垫、全屋家具、智能晾衣架等8大品类的总计1万款商品,极大丰富用户的选择空间。

目前,河北、河南、湖南、广东等地的7家合作标杆店,均已完成这种“店中店”模式的改造升级。预计今年5月将完成100家店中店的打造,到2020年底突破2000家。这意味着,不管居住在几线城市的消费者,只要附近能找到京东家电专卖店,即可完整满足从装修设计到置办全套家具、家电的需求,享受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九牧、喜临门等居家品牌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  共同搅动下沉蓝海

在线上化已成居家产品消费大势所趋的当下,为何各大品牌要随京东居家下沉?

首先,下沉市场的消费潜力巨大,而京东在下沉市场拥有令人瞩目的优势。京东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京东超过70%的新用户来自低线城市。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1.2万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开店复工率达到100%,并围绕专供、新品、中高端产品实现了销售的爆发式翻倍增长。下沉市场消费实力可见一斑。

其次,一站式购物模式已成消费大势所趋。相比品牌以自有渠道“独自”下沉,跟随京东居家“组团”下沉,借势实现家装、家具、家电一体化的一站式居家消费模式,显然要高效得多。

此外,各大品牌下沉到京东家电专卖店后,京东居家还会完整提供从门店装修到营销支持的全方位配套解决方案。简而言之:品牌商们只需专注于产品销售和服务,其它尽管放心交给京东。这么省心、省力,未来又大有可期的事儿,家居品牌们简直找不到不参与的理由。

而以这次居家核心品牌的整体入驻为契机,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对自身发展有了更丰满的期许,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京东全品类专卖店,满足人们对于“家”的完整需求。看来小镇青年们的生活水平很快又要提升一个档次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