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举办首个榴莲专场品鉴会,开启沉浸式好吃新体验

资讯 TOM    2020-05-19 15:50

5月17日,百果园公司举办首个榴莲专场品鉴会,邀请30余名“榴莲控”到场品鉴多款人气榴莲,比如招牌青妮王、大芭猫山王、金腰、金枕、遇金香等,让榴莲控们一次嗨个够。“希望通过品鉴会这样沉浸式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榴莲,拉近消费者与百果园的距离,提升品牌口碑与好感度,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百果园的好吃水果。”百果园果品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

百果园举办首个榴莲专场品鉴会,开启沉浸式好吃新体验

在榴莲盲品环节,青妮王和大芭猫山王作为百果园主推榴莲单品,收获最多好评。招牌青妮王榴莲源自泰国Chanee品种,是泰国榴莲中的佼佼者,“最好趁熟度刚好时吃,过熟可能会有酒味。”百果园集团副总裁兼商品中心总经理朱启东介绍。

马来西亚猫山王作为榴莲中的“王”,是榴莲控一生必吃清单之一。自2019年5月,国家海关总署批准马来西亚带壳冻榴莲进入中国市场后,百果园便通过液氮冷冻技术大力采购。

今年年初,百果园发布业内首个猫山王榴莲标准。根据百果园建立的行业首个果标体系“四度一味一安全”以及4个果品好吃等级(招牌级、A级、B级、C级),制定了15个单品级别的猫山王榴莲标准;同时,依托标准正式对外推出首个猫山王榴莲品牌——大芭猫山王。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地消费,也促进未来榴莲市场更健康、有序地发展。

本次品鉴的榴莲品类,大部分来自泰国。朱启东介绍,百果园与泰国水果企业保持着多年的贸易往来,早在2004年便开始引入泰国榴莲,目前已在泰国建立4000亩榴莲、椰青、山竹直供基地,与泰国紧密合作的榴莲包装厂有9家,分布在泰国东部及南部榴莲主产区,榴莲品类运作经验十分丰富。“榴莲单品这块,百果园今年计划总采购量为27000多吨,其中泰国的采购总量较去年提升30%左右。”

朱启东同时表示,这并不代表百果园不重视马来西亚市场。“马来西亚榴莲市场未来潜力很大,我们正在逐步开拓中。目前在百果园门店有售的有马来西亚大芭猫山王、黄金榴莲等,未来还计划引进江海、红虾、红玉等榴莲品种,给榴莲控带来更多、更好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