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颜值实力派,生发新物种小雾梳上市

资讯 TOM    2020-05-09 17:26

“颜值经济”悄然升起,护发科技“HAIRMEET”旗下颜值与实力兼得的新品“小雾梳”将于5月28日强势来袭,拯救脱发星人。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但凡跟高颜值相关的事物,都火得不得了。高颜值不仅在相当程度上为品牌方带来了高人气,更带来了高收入。于是,围绕颜值的一系列消费市场得以打开,“颜值经济”悄然兴起。

1、“靠脸吃饭”,自古有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国,有四大美女的不朽传奇以及“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千古佳句,就连男女之间谈恋爱都要讲“始于颜值”。

对美貌的追求是人的天性。国外有实验证明,纵然是新生的婴儿,也会在成人世界公认漂亮的脸蛋上驻留更久的目光。如今随着世界越变越小与人们的社交圈越变越大,颜值的地位日益提升,“以貌取人”也在成为常态。

据统计,颜值最高的男性收入比颜值中等的男性收入高15.2%,颜值最高的女性收入比颜值中等的女性收入高11.1%。

由此可见,“靠脸吃饭”是有一定道理的,拥有高颜值的人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机会,进而成长得比别人更快更好。可在现实生活中,并非人人都是天生丽质,再加上“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的心态,便催生出一系列围绕颜值的消费行为。由此,“颜值经济”得以兴起。

高颜值实力派,生发新物种小雾梳上市

2、“颜值经济”下,新生代女性成为消费主体

或许在大多数人印象中,花钱追求美貌是女性的专属。尼尔森的调查数据,中国女性平均护肤时间28.3分钟/天,超过57%的女性表示有化妆习惯,有一半以上的女性买东西是冲着“高颜值”,至于是否实用,则很少有人问津。

而随着国民生产总值的提升以及新生代购买力的崛起,据统计,到2020年,80/90后新生代的人口占比将达到29.5%,同时贡献53%的消费;同时,他们的消费力将以年均14%的幅度增长,为上一代人(50/60/70后)的2倍。

不过,“颜值”只是社会竞争的一个维度,并非全部。品牌想要在竞争中真正地脱颖而出,最重要的是自身实力过硬,在此基础上,颜值高是加分项。否则,空有外表的一个“花瓶”,是不可能笑到最后的。

高颜值实力派,生发新物种小雾梳上市

3、颜值与实力并存,“小雾梳”强势来袭

护发科技品牌HAIRMEET携新品“小雾梳”于5月28日强势来袭,谁说颜值与实力不可兼得?

在外观上,白色的“小雾梳”做到了外形简约而不简单;无线座充模式,充电3小时,可用30天,方便省时,梳子重157g,超轻机身方便携带。

高颜值实力派,生发新物种小雾梳上市

黑色的齿梳搭配白色的外观,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同时,齿梳是吸附式更换,还配备白色分发齿梳,可分开发丝遮挡,让精华充分被头皮吸收,重现头发丰盈强韧,这也让梳子的清洁变得更方便。据悉是由小米生态链品牌与HAIRMEET联合研发,在外观设计上就有了一定保证。

在技术上,LLLT红光生发技术,黄金波长650mm,直达头皮,唤醒毛囊,促进头发生长,给毛囊更全面的养护。“小雾梳”中还带有两个负离子发生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头发的柔顺与光亮。独家的飞行喷雾设计,满足了缺水人群的痛点,无论头皮干还是面部干,都能轻松解决,代替了常规的补水喷雾,一举两得。

“小雾梳”是HAIRMEET品牌旗下的一款智能生发梳,它的问世,将解决脱发星人的烦恼,让人人都是高颜值,人人都有一头好发。

其实不管社会无论怎么发展,经历什么样的经济风波,颜值经济依旧可靠,因为不管社会怎么变,人们都不会放弃对美的追求。“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换句话说,颜值只能帮助品牌在起点占得先机,要想走得远,品牌还需具备硬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