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劲吸力,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20-05-13 10:49

提到家居清洁,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功能多样的吸尘器。的确,能够取代过去扫帚、拖把、鸡毛掸的清洁方式,吸尘器是最优选择。经过改款换代的吸尘器清洁范围很广,尤其是无线多功能吸尘器,它体积小巧,功能丰富,还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实现了家居卫生场景全覆盖。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了解一款销量火爆的产品,它就是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强劲吸力,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这一品牌起源德国,是全球室内净化第一品牌,有着40年以上的室内净化成功发展经验,产品一直风靡欧美、日本等国。斐纳TOMEFON拥有自己的研发和设计团队,旨在贴近用户需求,打造用户需要的理想产品,解决清洁过程的痛点问题,追求性价比,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最大的室内空间。

我们都知道,手臂酸、疲劳是制约家居清洁的一大问题,如果吸尘器重量大,清洁过程费力,清洁工作就很难进行,但是在使用过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后发现,家务可以一口气做完,即使这样,也不会出现手臂酸痛的情况。这是因为其采用着立式低重心设计,手把上几乎没有份量,轻轻一推就可轻松搞定地面清洁,不仅如此,二合一的设计,从长柄中拆卸出来的手持机更是轻便迷你,使用轻松不费劲。

强劲吸力,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如果吸力不够强劲,过滤水平不够,家居清洁就无法完成。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了斐纳专研无刷永磁马达,吸力强劲,能够吸除包括小钢珠、瓜子壳等在内的微尘、颗粒物,同时12组大气旋技术在外侧直接分解颗粒物,微尘等被压缩进入集尘盒,空气通过空净水准的过滤排出,既恒定了吸力,也保持了风道的畅通。另外,斐纳TOMEFON合理的风道设计,将噪音降至一个舒适的范围,清洁过程不受噪音污染,更舒适。

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清洁范围还更大,除了创新地刷能够高转速吸除室内“边边角角”及“地板缝隙”中的灰尘,还有前置LED灯和上下左右自由旋转的刷头能够深入低矮昏暗位置进行清洁。而长柄中拆卸出的手持模式还能用于桌台、家具、饰物摆设等,以及爱车内饰的清洁,多功能使用只需一台机器就够,更方便。

强劲吸力,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做家务就像逛街一样,一旦停下来,就会觉得更加的累,不想再来第二次,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很好的避免了这一点,德国进口的大容量锂电池可以让吸尘器有着更长时间的续航,不会出现清洁一半就没电的情况,省去了中间充电的烦恼,让我们在清洁过程中可以更加的轻松。

看过了关于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要让家居清洁更省心省力,选择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不会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