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夏季模式的正确开启方式!

资讯 TOM    2020-05-14 19:41

夏天来了,那些温暖大家一冬的取暖神器:暖宝宝、小太阳、热水袋……通通都被收藏起来开启了“夏眠模式”,但是有一种舒适,一年四季,你都离不开它,它就是庆东纳碧安壁挂炉!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有“采暖供热+卫生热水”一机两用的功能。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带来持续的温暖和舒适体验;而在非采暖季节,可以提供生活卫浴热水,供全家人沐浴及厨房使用。只需做功能切换,就相当于有了采暖设备和热水器,一年四季都不会闲置!而且,其采暖和热水供应体验,更舒适、也更高效。

切换夏季模式 正确使用有讲究

所谓冬季模式,是指采暖、热水两种功能同时使用。将壁挂炉切换至夏季模式,则停止供暖,仅供应生活热水。

如何将壁挂炉一键切换到夏季模式呢?不同型号的庆东纳碧安壁挂炉控制面板不同,所以开启模式的操作有所不同:

NGB300夏季模式启动方式:按季节键,LCD显示屏显示夏季“太阳图标”,即切换到了夏季模式(参考下图)。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夏季模式的正确开启方式!

NCB500夏季模式启动方式:反复摁下季节键, LCD画面显示“太阳图标”,即切换到了夏季模式(参考下图)。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夏季模式的正确开启方式!

配备NR35D控制面板的夏季模式开启方式:按下如下图所示按钮,按钮下方灯亮,夏季热水模式开启。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夏季模式的正确开启方式!

夏季模式注意事项

1.壁挂炉仍需通电通燃气

在非采暖季,不使用壁挂炉采暖了,但仍要保持设备系统与电、燃气的接通,以保证夏季模式生活热水供应的正常供应。

特别提醒:使用壁挂锅炉热水洗浴时,无须像热水器一样关闭电源也可放心使用,经常开关电源反而更费燃气和电能。

2.保持管道内注满水

注意保持水管内注满水,保证水压处于正常状态。因为壁挂炉整体是一个封闭系统,如放水的话,很可能会因水压过低,机器会出现水压故障的提示。

3.暖气片内的水不宜频繁更换

有用户可能会想,采暖都结束了,是不是应该把暖气片里的水换一下?其实大可不必。一般第一次使用时,暖气片内会有杂质,但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放掉然后注入新水,随后隔几年换一次即可。因为每一次换水都会给壁挂炉和暖气内部造成水垢的积累,最终引起故障。

4.水温不宜设置过高

春夏使用壁挂炉时,壁挂炉热水的温度不要设置的太高(以高温不要超过60度为宜)。因为水温过高,超出高温保护,也会对壁挂炉造成一定损害。输送热水的水管长期的经历冷水和热水的交替输送,容易老化、损坏。炉内长时间的水温过高也会容易生成水垢,影响壁挂炉的平稳使用。

5.热水龙头不宜频繁关启

建议在使用热水的时候,不要频繁的打开的热水龙头,特别是在淋浴的时候,减少开关的次数,因为热水龙头每开启一次,壁挂炉就会自动点火一次。而且如果壁挂炉离热水龙头较远,管道内还会有一段时间的热水延迟,频繁开关不仅浪费水资源,还比较耗费天然气。

壁挂炉当热水器靠谱吗?

当然靠谱,不但靠谱而且专业。庆东纳碧安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兼具采暖和热水功能,采用智能恒温控制,为用户提供一年四季充沛的恒温热水供应,同时它还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更安全、更高效。

趁机做保养,壁挂炉更耐用!

另外还需注意的是,壁挂炉连续运作了一个采暖季,在壁挂炉负荷不那么重的夏季,给壁挂炉做做清洁和保养也是正当时。这样,生活热水供应会更加稳定,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状况,壁挂炉运作时的静音效果也会更突出。而且,定期做保养的壁挂炉,使用寿命也会更长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