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齐Apple企业服务生态“组件” 京东成ABM、ACE首家授权电商平台

资讯 TOM    2020-05-26 10:50

疫情按下的企业数字化加速键,让3C行业从商用市场找到了缓解“成长性困局”的破解之道,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进一步坚定布局To B市场的决心。

近日,京东Apple 产品企业旗舰店正式上线Apple商务管理服务产品(Apple Business Manager)和Apple企业售后服务产品(AppleCare for Enterprise),将自身的企业设备部署和售后服务能力与京东商用打通。

至此,京东成为国内首个获得Apple公司ABM、ACE服务授权的电商平台,这也是继去年Apple将首家企业市场旗舰店开设在京东后,与京东商用又一次合作升级。

集齐Apple企业服务生态“组件” 京东成ABM、ACE首家授权电商平台

ABM、ACE服务正式上线 京东集齐Apple企业服务生态“组件”

虽然与iPhone 、iPad 、MacBook等硬件产品相比,Apple ABM与ACE等服务产品不为大众所熟知,但是在企业管理Apple设备过程中,二者却是不可或缺的“组件”。其中ABM承担设备的部署管理,ACE承担设备的售后服务。

具体来看,在快速部署方面,ABM可以帮助企业批量进行设备的设置和配置,实现设备的开箱即用,有效避免手动批量注册过程中耗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批量购买软件方面,ABM能够实现App的批量购买,并且管理这些软件许可的分配和回收;在账户管理方面,ABM能够实现Managed Apple ID的快速注册。有效解决员工离职归还设备时Apple ID未能正确退出导致的设备不可用,避免造成固定资产再使用的“断档”。

而ACE则作为AppleCare的企业版,可以为企业提供原厂级的售后服务保障,并提供24h内极速响应的现场维修服务。例如,在技术支持方面,企业用户可以获得Apple技术团队的现场技术审查、软硬件问题跟踪、移动设备管理等贴身服务,在维修保障方面,可以获得IBM全球技术团队提供的现场维修服务。

集齐Apple企业服务生态“组件” 京东成ABM、ACE首家授权电商平台

随着ABM与ACE服务在京东的正式上线,Apple对中国企业用户的服务链将进一步延长,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服务,Apple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品牌粘性,这无疑将助推Apple加大在中国企业市场的布局。

打造商用协同网络 建立Apple和企业客户数字化直连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ABM、ACE在中国授权经销商为数不多,而京东为电商首家Apple牵手京东商用背后,一方面代表其对ToB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则源自京东商用良好的渠道渗透力和企业客户服务能力。

京东商用通过PSI平台覆盖企业需求归集、方案设计、服务履约、售后服务、资产回收等环节,帮助Apple与企业客户实现线上线下协同一体化服务。同时,疫情期间线上办公的加码,也让Apple设备以其出众的安全性和系统稳定性在京东商用市场获取了大量的企业用户。行业专家认为,快速增长的背后,是企业采购市场线上化的趋势和双方业务极强的互补性。

对于Apple而言,京东拥有的大量优质企业客户,以及强大的渠道能力、营销能力以及服务能力,可以高效帮助其快速打开企业采购市场大门、提升线上销量、积累用户口碑。同时,京东还可将数据及时反馈给Apple,为其产品、解决方案生态的提升提供依据。对于京东企业业务而言,与Apple的深度合作可以很好地补充和完善京东智能办公的服务生态,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设备管理理念、安全可靠的软硬件环境、强大的兼容性、丰富的商业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打造线上线下协同一体化的服务体系,满足企业用户的专业服务需求。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商用业务部总经理李开磊表示,未来京东商用将会通过PSI平台持续开放服务生态圈,吸纳产业链上的优质合作伙伴,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多场景的一站式闭环服务。同时,京东与Apple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和服务的融合打通,将最符合客户诉求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企业客户,共同助推企业办公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