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大卫视同步上线 101轻体日记引领全民轻体新潮流

资讯 TOM    2020-05-27 13:24

2020年5月,益百分旗下YIBENEF品牌轻体系列101轻体日记电视广告携手江苏卫视、湖北卫视、湖南卫视、陕西卫视全面上线,并成功实现全方位、高频次的传播效果,凭借自身强大品牌实力,重磅开启全民轻体新时代。

101轻体日记是YIBENEF轻体系列中一款针对减脂人群而研发的体型管理综合方案,其通过膳食管理与智能管理共同协作,加上专业指导,旨在为减脂人群提供健康科学的营养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倡导轻饮食、轻运动、轻体态的健康减脂品牌,101轻体日记凭借其快乐减脂、专业科学等优势,从上市至今便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帮助许多减脂人士完美蜕变。

四大卫视同步上线 101轻体日记引领全民轻体新潮流

101轻体日记芸享套装

四大卫视同步上线 101轻体日记引领全民轻体新潮流

101轻体日记乐享套装

众所周知,电视媒体一直是高端品牌重点投放渠道之一。此次101轻体日记电视广告通过严格审查,强势登陆江苏卫视、湖北卫视、湖南卫视、陕西卫视四大知名省级卫视,不仅以精准的营销布局收获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还实现了营销模式的创新。

在原有的营销模式基础上,为获取更精准的流量,101轻体日记将投放渠道转向更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打破了原有的品牌宣传壁垒,形成创新性的多媒体营销矩阵,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实力与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现多媒体营销的同时,101轻体日记所属的YIBENEF品牌始终专注于益生菌科技的研发与应用,联合国内外科研机构对产品创新设计,针对儿童、成人、减脂人群,开发了更适合其年龄段需求的益生菌产品。并引进电商营销模式,为101轻体日记的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大卫视同步上线 101轻体日记引领全民轻体新潮流

YIBENEF品牌旗下产品

此次101轻体日记成功登陆四大知名省级卫视,不仅完善了自身品牌战略布局,并实现了精准投放,面向主流媒体成功迈出了品牌扩张的第一步。

在这一次相信通过借助电视媒体向市场的广度渗透,101轻体日记将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欢迎,引领科学减脂新潮流,开启全民轻体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