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出游高峰将至,大方租车0元租车提前入夏

资讯 TOM    2020-05-27 17:05

夏季的来临,意味着我国旅游高峰将至,国民疫后出游热情也空前高涨。面对夏季的高温酷热,不少人阖家出游一起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许多上班族们也会在周末时选择到城市周边的清凉之地降温避暑。旅游自然要面对出行的问题,异地旅游最自由、最方便的无疑就是租车了,这也是如今“高铁+租车”的全新生活方式出现的原因,记者从大方租车得到的数据也证实了如今正是汽车租赁业的旺季。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大方全国多地的门店业务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五一”期间更是出现大幅度增长,部门门店出租率高达75%,数据十分可观。而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安全私密的出行理念正在国内进一步深入,影响着千家万户,租车出行凭借其便捷高效的优势,正在占据自驾游市场。

为了满足用户的自驾需求,助力安全出行,大方租车现已全面开启线上租车通道,同时推多种租车自驾优惠,更有百款车型日租低至19元。现在预订租车,即可享受大方租车“全国6天免费租”活动,租1天送1天(最高减100元)、租2送2天(最高减200元)、租3送3天(最高减300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大方租车APP、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支付宝大方租车生活号领券中心领取活动优惠券,全国门店均可使用。

据了解,大方租车是国内知名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除了三亚、上海、成都、北京、西安、海口、重庆、深圳、昆明、广州这类全国租车自驾游十大人气城市外,大方租车在乌鲁木齐、南京等自驾游“黑马”城市也均设有门店。租客们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或是去到哪个旅游景点,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大方携手支付宝推出免押服务,芝麻分在550分及以上的用户,即有机会享受最高30000元押金双免服务,出行全程无忧。

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方租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用车服务,全力打造舒心、省钱、安全的自驾体验,为游客朋友们的夏季自驾之旅一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