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资讯 TOM    2020-06-19 14:03

继来自哈佛、牛津、北大、帝国理工的一批优秀初中老师定于今年9月加入宁波赫德之后,我们又将迎来一批出类拔萃的管培生老师。她们均毕业于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接下来,这些来自常春藤盟校的年轻教师将在宁波赫德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从教学到运营的全方位培训。

7位管培生老师基本介绍

Charlie Zhang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

努力学习声乐的前走调星人

自小热爱绘画,近20年来从未放下画笔

舞台剧的忠实观众

对走南闯北充满热情,立志环游世界

曾于哈佛大学 Reads Lab 担任研究助理

曾赴斯里兰卡支教

曾在多家教育机构实习担任英语教师,助教职位

Cheryl Lu

哥伦比亚大学数学教育 博士、硕士

华盛顿大学 本科

数学教育小能手

创业路上“苦行僧”

曾在多个大型教育论坛上讲述自己的“小感想”

Cathy Guo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认知科学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系交换生

早稻田大学国际文理学院学士

梨涡不明显的小郭老师

鸡蛋料理小能手剧场粉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冠军曾任K-5双语老师、音乐早教课室助教、青少年夏令营发起人、高中生兴趣探索项目设计师

Clarinda Zheng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哥伦比亚大学国际教育发展专业硕士

浙江大学 本科

曾赴泰国担当教学志愿者

也创作少儿英语学习视频脚本

闲暇之时,酷爱游山玩水,亲近自然

希望在有限时光里探索无限精彩

Aidi Bian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分析硕士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

热衷数学和写码的文科生

喜欢钢琴、音乐

羽毛球深度爱好者

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事

曾任教育学会项目助理和创新实验学校辅导老师

在北京顶尖中学开设过选修课

在美国Global Kids组织参与高中生领导力和国际公民课程设计

有线上全英文授课经验

Qiyao Fan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教育系硕士

想要跨理科的文科僧

相信无用之大用

爱好素描 书法

曾基于建构主义理论,设计过情景化的乡村数学教具

在纽约scratch day举办过“如何运用scratch设计交互艺术”的作坊

Runlin Mao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宾夕法尼亚大学跨学科人类发展心理学硕士

第三语言学习者

游戏化教学的探索者

萌宠的云铲屎官

爱讲故事和听故事

为友教育社区创始团队成员

拥有各年龄段学生双语教学经验,

了解不同阶段学生学习和发展需求

在对这7位管培生老师为期一年的培训过程中,义格教育集团总督学,南京赫贤学校总负责人Wanny Hersey和宁波赫德小学部校长Karyn Walton将成为他们的培训“导师”。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Wanny Hersey

义格教育集团总督学,南京赫贤学校总负责人

Wanny曾在布利斯特许学校(BCS)担任创始人及校长,在她的带领下,BCS两度荣获加州杰出学校,2014年度全美优秀模范蓝丝带学校以及2018年度加州金丝带学校等殊荣,BCS被评为美国「未来学校」、Common Sense数字公民学校、优秀双语学校等,并被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指定为「设计思维实践学校」。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Karyn Walton

宁波赫德学校小学部校长

Karyn Walton女士毕业于Dundee大学和Leeds大学,近30年来一直专注于国际教育。在过去的20年里,她先后在美国、泰国和中国担任教职工作,并拥有12年的国际学校管理经验。Karyn对教育事业怀有极大的热忱,对于课程开发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同时关注员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

链接硅谷精英教学理念给予更全面的教育视角

在美国高科技公司云集的硅谷,在全球顶尖名校斯坦福大学的旁边,有一所简朴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布利斯特许学校。

就是这样一所不起眼的学校,却有着灿烂夺目的光环:美国国家蓝丝带学校,美国21世纪示范学校,美国加州金丝带学校……其毕业生遍布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等名校。谷歌、苹果等公司的高管,争相把孩子送到这里。

而改变布利斯这所曾经的薄弱校的命运的,就是 Wanny Hersey,也是如今义格教育集团总督学,南京赫贤学校总负责人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在Wanny看来,做教育也应当有项目学习的思维,不论是学习还是教学,大家都以“研究项目”的心态去做,不担心失败,也不满足于成功。而她对老师的核心要求是“终身学习”。

这次,Wanny就把布利斯教育生态的源泉,把硅谷最前沿的教师培训理念和方式带到了赫德,与宁波团队一起,为这批新加入的年轻教师量身定制了适合他们的培训模式。希望他们能够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双语老师,乃至未来创新教育的领导者。

为期一年的培训内容分为三大模块——教学素养、创新教学法、跨界融合。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教学素养培训部分包含了一名赫德学校双语教师的常规职责,如双语教学法、课堂观察及学生行为管理、课程设计、家校沟通、社区管理……新老师们不仅会加入课堂,辅助主班老师开展学生的教学和生活方面的工作,也会进入自己的意向教学岗位,进行专项教学学习。

在创新教学法部分,老师们要充分展示自己的“终身学习能力”。时代不断变化,知识快速更迭,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知识储备也必须源源不断地上升。因此,项目式学习课程设计、全课程设计、21世纪核心能力培养、教育科技工具应用、在线教学等技能都将融进日常培训。同时,总督学也会亲自教练辅导,并联合国内外教育前沿专家、南京宁波两校资深一线教师给予每位新老师辅导和反馈。

而在跨界融合模块,新老师们将会把自己的目光聚焦点从教室和教学中扩散出去,全方位了解一所学校的人力、市场、财务等核心非教学团队的日常工作,通过项目式工作实际参与跨部门/跨校合作项目,提高自身的领导力及合作力。

相信这样的培训模式,会让这批本就优秀的双语老师带来更高、更全面的教育视角。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独特经历与无限热情为学生和学校带来更多可能

当初赫德对外公布这个管培生项目的时候,收到了世界各地45份极其优秀的应聘者简历。他们无一不是高学历,且出自世界顶尖的名校。但是Wanny精挑细选之后,选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7位年轻老师。

这批老师,她们有的已经是优秀的英语老师,有的对STEAM、Design Thinking、PBL等教学有着深入研究,有的曾是知名展会的教学设计师,有的曾在凤凰卫视、网易等知名平台有过独特的工作经验……

“高学历、名校毕业、过硬的专业技能……这些是他们显而易见的优势,但是最让我心动的,是他们精彩的个人经历,以及他们对国际教育的无限热情。” Wanny说。

这批新教师之一的Clarinda,是哥伦比亚大学国际教育发展专业硕士。她有一个爱好是以动画形式创作少儿英语学习视频,沉浸多年,立志要以此让英语内容本身以更加有趣和生动的方式呈现出来。

受这次疫情影响,线上教学的发展以无可比拟的速度前进着,这也让Clarinda的动画教学视频创作有了极大用武之地。“让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都可以变得更加有趣。”“线上教学的目标不应该仅仅是知识传授,更要朝着培养学生能力和素养前进。”这个年轻女孩对线上教学的创新和理解最终让Wanny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重磅!7位藤校硕博毕业生空降宁波赫德双语学校,硅谷传奇校长亲自练兵

而对于赫德学生来说,这些年轻老师的到来,又有着教学之外的意义。

这批老师曾经的求学之路跟赫德的孩子们非常相似,他们就读的大学和学业上的成就,是很多赫德孩子奋斗的目标,因此她们会感同身受地懂得这些孩子的内心向往和面对的挑战。而她们本身独特的个人经历,也必定会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样的课堂体验和更广阔的视野。

对于赫德的课堂教学来说,这些老师的加入也必定能起到积极作用。她们每个人都精通双语,也都有自己的特长和独当一面的教学经历,很多学校都争相向他们发出邀请。因此她们走进课堂,担任的角色会比助教更多样化。于她们自己,能在课堂实践中汲取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于课程,她们能以自己的独特观点来推进教学的进步。

日趋成熟的宁波赫德将成为系师资的孵化摇篮

宁波赫德自2014年建校以来,以蓬勃的姿态不断成长,教学成果在国际教育圈内有目共睹。对这批新教师的培训模式,是宁波赫德联合南京赫贤共同开启的一次在人才培养上的创新大胆的尝试。

作为双语教学活动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优秀双语老师的培养历来不易。双语老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直接影响到双语教学的成效,双语教学能否顺利推进并且稳步实现教学目标,很大程度取决于双语教师的内在综合实力。

“导师”之一的宁波赫德学校小学部校长Karyn Walton说:“在赫德学校这样的多元文化氛围中,对双语教师的综合能力和全局视角有着超出教学层面的更高要求。”

此次参与培训的7位管培生老师,将在培训结束后输送到南京赫贤学校,以实践来检验这一年的学习收获。如果这批老师在将来能真正成为南京赫贤学校的“顶梁柱”,那么这个人才培养模式就可以借鉴到其他赫德校区,并不断在各校进行完善。

赫德学校期待着更多对教育抱有热情,对孩子充满爱心的优秀人才加入!

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简介:

宁波赫德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所放眼世界、融合中西、面向未来的高端民办实验学校。赫德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式、国际化基础教育,探索双语环境下的融合创新模式。学校植根中国传统文化、让学生成为中华文化在世界范围内优秀传播者的同时,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吸纳创新教育理念,帮助孩子通晓世界、建立跨文化的适应力及协作力,成为明辨笃行的全球英才。学校开设幼儿园及小学到中学的十二年一贯制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