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花与蝶 格乐利雅2020新品〈仙境花园〉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20-06-08 15:05

沉闷燥动的夏天该如何打造完美的婚礼呢?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匠心打造的2020新品<仙境花园>系列告诉你答案。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新品系列灵感源自烟黛飞樱与繁华盛开的意象,打破沉闷的夏日炎热,带来清凉浪漫的同时又赋予婚礼仙境般梦幻。这也是继2020年原创设计师系列后,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推出的又一华美力作。

浪漫花与蝶 格乐利雅2020新品〈仙境花园〉大放异彩

演绎无可挑剔的仙境情调

不论是超一流水准的艺术产品,还是顶级的配套服务,沐浴在爱河中的男女都将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作为见证爱情的首选。本次格乐利雅艺术中心2020新品 <仙境花园>,主打高洁、清雅的烟熏粉色调,精致而不失梦幻。新品沿袭了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一贯的超高艺术水准,从随风飘落的樱花与冬去春来繁花盛开的景象中汲取灵感,为作品的整体设计增添了一种干净美好的气息。3000只定做纸艺蝴蝶飞舞迎宾,现代感流线结构的运用,营造出空间的梦幻感,礼堂中央顶部的云层与底部的镜面过道遥相呼应,氤氲绚丽,宛如置身于世外桃源。

浪漫花与蝶 格乐利雅2020新品〈仙境花园〉大放异彩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极其擅长运营视觉美学与光影科技,来演绎婚礼的浪漫主义, 本次<仙境花园>新品系列,使用了大量的蝴蝶兰花材,形如蝴蝶飞舞般的花朵,传递出“我爱你”的甜蜜花语。墙面满溢鲜花,蝴蝶纷飞,融浪漫与自然为一体,赋予婚礼一种和谐、柔美、典雅的色彩搭配,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为每一对相爱的新人描绘出,只属于彼此的爱情仙境。

浪漫花与蝶 格乐利雅2020新品〈仙境花园〉大放异彩

一生一次的婚嫁选择

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此次发布的重磅新品<仙境花园>依旧深得90后消费群体的喜爱,这与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对90、95后新人婚宴需求的第一手深度洞察密不可分,而能有如此高的品牌号召力也就不足为奇。

作为国际婚礼时尚的领导者,格乐利雅艺术中心“苛刻”的时尚态度令人尊重,这也使其收获了与瑞士萧邦珠宝、宝马、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的跨界合作,在国际时尚领域颇具盛名。融合了时尚、明星和婚宴三大核心元素,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明星效应逐年扩大,秦岚、关晓彤、萧敬腾、吴克群、郭碧婷等知名明星先后受邀到访,并对其赞誉有加。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婚礼文化品牌,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文化艺术地标,让前往此地的人们感受到了关于婚礼的浪漫、高端、时尚的多样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