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存希小晶钻活力出镜《奔跑吧》 启动今夏欢乐旅程

资讯 TOM    2020-06-09 13:46

2020年夏日,由姬存希担任指定护肤品的《奔跑吧》第四季正式拉开帷幕,欢乐开跑。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则作为节目守护担当活力出镜,获得黄明昊的口播推荐,与跑男团成员一起为观众带来满满欢乐和正能量。

姬存希小晶钻活力出镜《奔跑吧》 启动今夏欢乐旅程

《奔跑吧》欢乐开播

姬存希与《奔跑吧》的首秀,以高收视展现其国民综艺担当。根据《奔跑吧》官博数据,首期节目不仅以2.604%的收视率斩获CSM59城市组当周综艺节目收视冠军、以1.29%的收视率夺得全国网冠军,还获得超高话题热度,其中共有15个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全网热搜突破90个,同时登陆抖音、快手、微视等24个平台榜单,目前#奔跑吧#主话题阅读量突破270亿。

姬存希小晶钻活力出镜《奔跑吧》 启动今夏欢乐旅程

姬存希是《奔跑吧》指定护肤品

姬存希与《奔跑吧》此次不仅为观众带来满满欢乐,也带给人更多思考。节目伊始,嘉宾们就拥有了全新名牌、全新身份,随后导演组宣布用掷骰子的方式决定容貌,引得郭麒麟反问“这么草率的吗”,而在一轮疯狂掷骰之后,每个人都获得了自己的专属外貌特征,导演组则提前请到了“基因设计师”,专门为兄弟团们“捏脸”。这一环节无疑是笑点满满,而在欢笑声中,首期《奔跑吧》也展现出了其一如既往的巧思。

与此同时,姬存希《奔跑吧》所提出的关于人生选择的讨论,也引发了广泛热议,其中#你会为了学区房降低生活品质吗#还登上微博热搜,有人认为条件艰苦可以克服但是教育资源是稀缺的,也有的认为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本身也是教育的一部分,良好的环境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不过,尽管不同的选择导向了不同的人生结局,但最终跑男团在领取完各自的档案之后,却纷纷将它投入了“幸福”的格子。正如郭麒麟所说的“自己的幸福,无关于别人,只要你觉得,你就幸福”,这也是节目组所希望传递给广大观众的——幸福没有标准,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姬存希小晶钻活力出镜《奔跑吧》 启动今夏欢乐旅程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无粉质 更水光”

姬存希将与《奔跑吧》一起持续解锁更多欢乐时刻,而在温州永嘉,熟悉的“泥潭大作战”快乐上演,唤醒我们熟悉的回忆。更多精彩,就与姬存希一起期待每周五晚节目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