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资讯 TOM    2020-06-10 13:06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像那颗被悄悄投进湖里的小石头,打乱了人类社会原本平稳有序的社会生态和发展节奏。2020年一季度,中国按下暂停键,全国全民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在这千千万万的战疫背影中,自然也少不了润丰人。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润丰水泥便始终心系抗疫一线,时刻准备着贡献润丰力量,向多地红十字会、乡镇政府、合作客户等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防疫资金不计其数,竭尽全力帮助市场覆盖省市的合作客户全面复工。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尤其在3月,全国陆续复工复产后,润丰水泥陆续在广东、广西、福建、山西、贵州大区开展抗疫慰问工作,向一线防疫工作者致敬及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给予全力协助。对象涵盖一线防疫工作者、基建重点工程、混凝土搅拌站、水泥经销商、水泥门店、建筑包工头及施工队等客户,赠送物资涵盖口罩、消毒防护用品、抗疫生活补给物资、防疫物资爱心资金等等。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只要新冠肺炎持续一天,润丰水泥助力抗击疫情的行动就不会停止。漳州云霄核电站是润丰水泥在供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随着防疫复工的需求不断提升,防护物资消耗不断增加。为了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润丰水泥漳州南区域携手经销商福建省大顺贸易有限公司向云霄核电中核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口罩等防护物资、纸杯雨伞等复工物资、复工防疫海报等,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不仅如此,这场助力复工的行动在整个润丰水泥福建大区掀起了热潮。润丰水泥先后助力宁德霞浦核电项目、漳州市诏安县搅拌站、东山县恒祥建材、诏安县东祥建材搅拌站等企业复工复产,不仅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还主动帮助宣导复工防疫措施,与客户携手共度难关。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此外,润丰水泥广西大区也联合经销商,于河池、靖西、梧州、贺州等地开展抗疫慰问活动,向当地红十字会、乡镇政府、合作客户等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爱心资金等。同时,润丰水泥贵州大区市场部也于2月下旬组织销售人员对核心销售区域的疫情防控点进行了送温暖活动,包括赠送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广东大区、山西大区各销售区域联合经销商伙伴向终端客户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对各地水泥门店的复工复产进行走访调研和慰问。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抗疫工作不松劲,复工复产不掉链。润丰水泥竭尽全力协助市场辐射范围内的客户企业早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其中疫情严重地区,润丰水泥更是主动作为、积极帮扶,以“润丰温度”支持合作客户复工复产,携手共克时艰、共度难关!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润丰水泥助力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