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酸奶:坚持极致纯净的品牌差异化,确保全系列无添加

资讯 TOM    2020-06-23 16:00

无论春夏秋冬大家离不开的一定有奶制品这个选项,在众多奶制品当中酸奶是我们的最爱,现在酸奶品牌众多,由于消费者的需求开始倾向于0添加酸奶,所以各大品牌争先恐后的都推出0添加系列产品,在众多产品中首推简爱酸奶,一个真正依靠0添加走红的酸奶品牌。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都开始注重食品本身的安全和品质,正是这样的趋势让很多工厂都力求通过品牌差异化来博得生路。打着全系列无添加口号的简爱酸奶就此登上这个大舞台,成为乳制品行业特别是低温乳制品行业的黑马品牌。

简爱酸奶:坚持极致纯净的品牌差异化,确保全系列无添加

据悉,简爱酸奶创始人夏通海先生曾就职于蒙牛15年,2008年-2012年乳制品行业经历震荡。已经身为人父的他,面对自己幼小的孩子,常常陷入深思,自己做的酸奶,能够放心给孩子吃吗?在这种触动之下,夏通海决定要做可以放心给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吃的酸奶。

简爱酸奶品牌创立之初,夏通海和他自己的团队就一直在探索什么才是好酸奶。而当时市场上酸奶组成成分大部分都是生牛乳、益生菌、人工香精、色素等食品添加剂。

夏通海和他的简爱酸奶团队认为好的酸奶是裸酸奶,即只保留生牛乳和益生菌,回归酸奶最初的营养和风味,这样的酸奶才是能够给自己最爱的人安心饮用的好酸奶,这也是简爱酸奶的由来。

就这样,2014年11月简爱酸奶诞生了,从第一杯简爱酸奶起,简爱给自己设计了最高的配方标准,生牛乳、糖、乳酸菌,没有任何其他东西。

这种看似极其简单的配方,似乎自己在家里用酸奶机就可以自己制作出来,但是落实到工业化生产,怎样在不加稳定剂等等添加剂的情况下,经历过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等各个环节后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的口感以及品质,这中间还是涉及到很多学问的。据说这就是简爱酸奶的研发和生产团队付出很大的辛苦和努力才研发摸索出来的。

而简爱酸奶正是多年来一直坚持这样极致纯净的品牌差异化,以为家人健康做好酸奶的标准制作每一杯酸奶,使得简爱创立这几年来,获得上百个城市,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在乳制品竞争激烈的红海中划出自己的蓝海市场,成为低温乳制品行业的黑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