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美妆618爆发式增长 消费者给国货美妆超过沸点的热爱

资讯 TOM    2020-06-03 11:12

玩转国潮,彰显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潮流态度。对于国货美妆品牌而言,“国潮”更是激发其焕新形象、提升销量的新路径。618期间,京东美妆携手众多国货美妆品牌,发起定制版、联名款等趣味玩法,有潮流更有品质的国货美妆产品成为新时尚。国货美妆崛起的背后,既是品质的飞速提升,也是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自信和理性的消费观念。

京东美妆618爆发式增长 消费者给国货美妆超过沸点的热爱

6月1日全天,自然堂小紫瓶精华销量超过去年6月全月;百雀羚自营旗舰店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近100%,其中,肌初赋活致臻礼盒成交额为去年同期的4倍,卖出的小雀幸面膜膜布加起来可绕地球3圈;韩束成交额同比增长205%,爆款护肤套组聚时光鎏金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550%;高姿成交额同比增长741%,爆款单品防晒喷雾销量超1.8万支,为去年同期销量的21倍。这个京东618,有国货,才能更热爱!

京东美妆618爆发式增长 消费者给国货美妆超过沸点的热爱

此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美妆将整合供应链、大数据、站内外流量等核心优势,联合欧莱雅、SK-II、玉兰油、百雀羚、赫莲娜、自然堂、雪肌精等国内外万余知名美妆品牌推出3万余款新品,让利超20亿元,以真5折、等量赠等优惠形式更加直接地回馈消费者,加之过敏无忧险、自营平台所售100%正品等服务内容保障消费者权益,全力“烹制”一场汇聚全球品质美妆的顶级盛宴。可以预见,随着618的推进,国民对于美妆的消费热情必将进一步被激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